当前位置: 滚动新闻>

2018北京玩博会农展馆开幕 玩法升级等你来体验

发布时间:2018-07-12 16:19:22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刘昌

中国网讯(记者 刘昌)7月12至7月15日,第九届中国玩博会·北京站(简称:北京玩博会)隆重登陆全国农业展览馆。作为国内唯一面对消费者的互动体验式玩具嘉年华,中国玩博会自2010年成立至今,已累计吸引0-12岁亲子家庭参与人次近120万,已成为亲子界标志性活动。

今年北京玩博会的主题是“品质优选 FUN心体验”,汇聚全球30多个国家和地区210个玩具品牌万款新品。现场有30%的玩具品牌是首度登场,80%厂商的当季主打新品全线亮相,“新、奇、特、乐”令本届玩博会精彩纷呈、看点十足。

紧跟动漫IP热度,推出动漫授权新品

1988年变形金刚动画片登陆中国,凭借前所有未的变形理念和未来感造型迅速走红,今年恰逢其30周年,现场孩之宝(展位号:D11)携系列变形金刚新品亮相,并搭建变形金刚主题场景,一站满足刚粉和变形迷试玩体验、互动合影的梦想;此外,万代还带来2018年度新品欧布奥特曼(展位号:C11),他拥有超强变身武器——欧布圣剑、欧布之环,可以实现更多组合联动变身,现场还有奥特曼真人秀,小朋友在模仿英雄人物的同时,还可以组建属于自己的奥特曼战队,创造更多趣味玩法!

运动化概念突出,户外玩具成新宠

今年首次亮相的美国儿童户外运动车品牌Rollplay(展位号:E15),它带来的新品魔鬼鱼体感电动滑板车,具有趣味仿生造型,犹如海底生物般美妙,玩家双手抓住滑板边缘把手,控制方向和转弯,靠体感重力,一拽一靠跨越障碍,手脚并用享受真实的贴地滑行感,一脚油门、一脚刹车享受进击速度感,开创了滑行新玩法。现场还策划推出魔鬼鱼冲级榜活动,体验场地设置挑战环节,圆形转弯、连环坡度、斜边转弯、窄度平衡等,将给亲子家庭提供超酷的漂移体验!

智能技术创新融合,新品层出不穷

“自我实现”,活出自己的风采,正在成为一种普遍可接受的人生价值观。目前常见的娃娃多半以成人角色或职业为视角,教育孩子长大后成为公主、仙子、皇后、医生、教师等,“成为自己”这个细分领域还是一个空白。今年现场Hape(展位号:C01)首次携集团旗下手工娃娃品牌Käthe Kruse®(凯蒂·克鲁斯)亮相,并展出新品守梦精灵系列,她根据8岁小朋友真实身形比例设计,身体13个关节360度旋转,六个角色个个拥有神奇魔力,童真萌趣,让孩子以孩子的视角,更直观清楚的认识自己,实现自我。

以“创意、科技”著称的银辉玩具(展位号:C21),今年搭建起“探梦科技馆”主题体验空间,除踢球机器人外,还带来录音机器人、可遥控变色可捕捉诱饵的变色龙,以及年度全新产品——镭射对战枪,它使用红外线信号对战,靶子可接受信号,显示生命值,配备盔甲、瞄准镜等装备,安全且真实感更强,将给小朋友带来前所未有的智能互动体验。

吉尼斯世界纪录TM官方挑战再次开启

今年7月13-14日挑战嘉年华如期归来,场地更大,舞台更广!现场,乐高、银辉、HAPE、奥迪双钻、特宝儿五大品牌,设置五大挑战项目,分别是“三十秒用乐高积木搭最高的十字塔(单手)”、“最快时间分拣三十个彩色塑料玩具”、“最快时间用塑料拼插积木做五个小马”、“遥控车绕10个桩桶的最快时间”、“最快时间移动10个磁铁玩具”。参与挑战的孩子在家长的陪同下,经过试玩练习,场地初赛,成绩前两名获得资格认证,有机会参与大舞台官方挑战赛。吉尼斯世界纪录TM认证官监督、审核、认证,为刷新纪录者颁发“吉尼斯世界纪录TM拥有者“证书。身怀绝技?抢占C位?带娃来展露才华!

全家欢大舞台,呼吁家长拒做失陪族

中国玩博会还倡导"Play with kids",呼吁家长拒做失陪族,正确高质量陪伴孩子成长,现场推出全家欢大舞台、成长照相馆等,引导家长与孩子一起玩玩具,一起学习,共同进步,并强调不同家庭间同台竞技。

同时,今年大舞台还首次融入“玩具产品体验官”招募和录制环节,亲子家庭有机会参与玩具新品的试玩推介,登上大舞台,面对摄像机、面对大屏幕,现场分享体验心得,表现优秀者可与喵姐姐一起出现在《猫扎特玩具》节目中,通过腾讯视频中国玩博会专区等,面向数亿观众播放传播,实现小小明星梦!

成长照相馆,定格时光,感动成长

与童话场景合影,与卡通形象接触,分享童年美妙瞬间是成长照相馆的意义所在,今年成长照相馆由孩之宝搭建了变形金刚、小马宝莉、热火等主题场景,设计身高标尺标注,小朋友可以拍照合影,免费打印照片,并张贴在可触达的最高处,将亲子时光永久记录。

中国玩博会不仅是玩具城堡,更是各大知名IP形象人偶汇聚地,今年北京玩博会现场奥特曼、海底小纵队巴克队长、呱唧、皮医生、奇奇怪怪、京剧猫、小鹿杏仁儿、洛宝贝等卡通人物空降,小朋友可以与自己喜欢的角色亲密偶遇,互动合影,还可以与她做朋友,彼此沟通、倾听与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