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滚动新闻>

共青团北京商鲲教育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委员会成立大会暨万名团员争做家园卫士启动仪式在京举行

发布时间:2018-07-12 09:48:26 | 来源:中国网教育频道 | 作者: | 责任编辑:祝颖丽


2018年7月11日,共青团北京商鲲教育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委员会成立大会暨万名团员争做家园卫士启动仪式在集团总部101多功能会议厅隆重举行。



image.png

大会现场

北京商鲲教育控股集团作为一家民营职业教育企业,在党委书记、董事长潘和永同志的带领下,走过了十多年的奋斗历程。集团现有教职员工5000余人,其中团员青年占员工总数的55%。集团成立十多年来,始终秉承以人为本的发展理念,注重自身建设,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履行企业责任。随着集团发展规模不断壮大,集团员工数量也在持续增加,尤其是年轻团员们逐渐形成了集团发展的主力军,在集团的发展建设中发挥着重要作用。为更好地将广大青年员工组织起来,发挥突击队和主力军作用,北京商鲲教育控股集团按照组织原则进行了严格、认真的团委成立筹备工作。在东城区团委、东花市街道团工委的支持与帮助下,经过一段时间的工作,成立团委的条件已经成熟。

出席本次大会的领导有:东城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区工商联非公企业党委书记郝国信,东城区团区委书记李晓光,东城区委统战部副部长赵志高,东花市街道工委副书记张之泽,东花市街道工委副调研员吴志华。北京商鲲教育控股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潘和永,集团陈总裁,商鲲集团专家顾问,集团在京高层领导以及旗下十五个校区的院校长,北京各大新闻媒体也应邀参加了此次大会。


image.png

参会领导

商鲲集团代理党委副书记张秀香主持大会。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

东花市街道团工委负责人龚成宣读《关于同意成立共青团北京商鲲教育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委员会的批复》。


image.png

东花市街道团工委负责人龚成宣读批复

大会按照团章规定,审议并投票选举通过了本届团委书记1名,团委副书记2名,团委委员8名。他们分别是:团委书记董艳阳;团委副书记朱晓滨、蔡子豪;团委委员孟军帆、屈笑岚、方子一、李晨晨、牛佳佳、刘强、李文萍、张柳慧。随后,新当选的团委书记、团委副书记和团委委员集体亮相。


image.png

现场投票


image.png

新当选的团委书记、团委副书记和团委委员集体亮相

商鲲集团新当选的团委书记董艳阳表态发言。董艳阳表示,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要积极带好团委班子,坚定理想信念、心系广大青年、提高工作能力、锤炼优良作风,团结带领全体团员青年为集团的发展奉献青春和才智。


image.png

新当选的团委书记董艳阳表态发言

新当选的团委副书记蔡子豪在发言中号召集团广大团员要积极进取,不断努力,提高个人素质,在工作中严格要求自己,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image.png

新当选的团委副书记蔡子豪发言

随后,东花市街道工委副书记张之泽与集团党委书记潘和永共同为共青团北京商鲲教育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委员会揭牌。


image.png

揭牌仪式

全体参会领导和共青团员齐唱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歌《光荣啊,中国共青团》。


image.png

全体齐唱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歌

借此次团委成立契机,商鲲教育集团正式启动“团徽闪耀 青春飞young”万名团员争做家园卫士志愿者系列活动,由东城区团区委书记李晓光与集团党委书记潘和永共同启动。商鲲集团团员们积极主动,冒雨拾捡白色垃圾、排放共享单车,动手美化社区环境。


image.png

“团徽闪耀 青春飞young”万名团员争做家园卫士活动启动仪式

在这炎炎夏日,商鲲集团团委特举办夏日送清凉活动,为相关辖区的公安、城管、工商、食药、消防等一线执法人员送去关怀和慰问。


image.png

夏日送清凉活动

在热烈的氛围中,集团陈总裁发表热情洋溢、充满希望的讲话。首先他代表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潘和永对一直以来关心和支持商鲲教育的东城区各位领导表达了诚挚的谢意。青年是前途和未来。陈总裁代表集团党委和潘书记向广大团员青年提三点要求:一.加强理论武装,积极学习共青团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二.牢记习总书记的谆谆教导,系好人生的每一粒扣子,走好人生的每一步;三.立足本职建功立业,珍惜商鲲教育这一大平台,把目标与行动结合起来,书写出彩人生。

东花市街道工委副书记张之泽同志讲话。他代表东花市街道工委对商鲲团委的成立表示祝贺,对集团广大团员青年对东花市发展长期以来所做的贡献表示感谢,并对商鲲团委提出了三点希望。张之泽副书记表示,要坚持党建带团建,全面贯彻落实共青团第十八次代表大会会议精神,扎实、踏实地把每一件工作做好。


image.png

东花市街道工委副书记张之泽同志讲话

东城区工商联副主席郝国信代表东城区委统战部、区工商联对商鲲集团团委成立予以祝贺,对办企有方、政治坚定、作风优良的潘和永董事长多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要求商鲲集团党委加强对团组织的领导,从政治方向带队伍,从培养人才带队伍,从未来发展带队伍,从现实需要带队伍,为商鲲集团打造强有力的后备军。


image.png

东城区工商联副主席郝国信同志讲话

东城区团区委书记李晓光着重从共青团工作的重要性、时代要求、青年工作特点等方面提出意见,要求新成立的团委团结带领青年团员在企业发展中切实发挥生力军和突击队的作用,珍惜商鲲这个大平台,团结青年,勤奋工作,努力向上,乘新时代的东风,开拓出一条民营企业党建带团建的新路子。


image.png

东城区团区委书记李晓光讲话

欢快的乐曲声中,参会领导与全体代表合影留念。闪烁的摄影灯光,记录了商鲲集团发展史上又一件标志性事件。


image.png

参会领导与全体代表合影留念

共青团北京商鲲教育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委员会的成立,不仅在组织体系方面形成对团员青年的规范管理,也为他们搭建了学习、交流、展示和成长的更大平台。在党委领导下,商鲲团委定会充分凝聚团员青年力量,引导团员青年健康向上,提高企业文化素养和业务质量,从而助推集团更好地持续发展,为中国职教事业的腾飞做出更大的贡献。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