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成师院教师参加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 获理科组第一名

发布时间:2018-07-10 15:15:12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李小野 | 责任编辑:荆晓强

中国网7月10日讯(李小野)近日,由四川省总工会、四川省委教育工委和四川省教育厅联合主办的第四届四川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决赛在西南科技大学举行。成都师范学院化学与生命科学学院夏珊(理科组)、物理与工程技术学院陈晓(工科组)、外国语学院曾杰(文科组)、政治学院李柳(思想政治课专项)四位青年教师代表学校参赛并取得优异成绩。

image.png

陈晓获得工科组三等奖,曾杰和李柳分别获得文科组、思想政治课专项优秀奖。成都师范学院化学与生命科学学院的夏珊老师获得理科组第一名,并将与其他组第一名组成四川省代表队参加全国第四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

image.png

青年教师是高校未来教学科研的主力和骨干,成都师范学院党委高度重视青年教师工作,出台了教育教学能力提升计划等一系列政策,为广大青年教师施展才华、实现价值提供了一个广阔的平台。本次竞赛成都师范学院的教师再次刷新了学校在该项赛事中的最好成绩,成都师范学院荣获竞赛优秀组织奖。

image.png

据了解,本届教学竞赛自今年4月启动,省内各本科高校积极参与,教师参与人数近万人,全省50所高校共选拔推荐179名教师参加省级预赛。其中文科组48名,理科组40名,工科组45名,思想政治理论组46名。经组委会组织专家进行评审,根据成绩,确定了各学科组别前20名共计80名选手进入决赛。竞赛设有文科组、理科组、工科组和思想政治理论组四个组别。西华师范大学蔡东洲教授、四川农业大学王刚教授、西华大学何明星教授和四川大学曹萍教授分别代表各组专家评委就比赛情况进行了精彩点评。

本次比赛评委一致认为,参赛的青年教师充分展示了自己较高的教学能力和水平,教师们基本素养高、基本功扎实、教学思想和方法先进、心理素质好、语言表达能力强、教学感染力强。

文章来源:中国网

相关阅读

 
分享到:
 
中国网教育频道热线:010-88824912 商务合作:010-88824912 传真:010-88824989 合作QQ:3090653241 电子邮箱:edu@china.org.cn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