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滚动新闻>

四川省巴中市教育代表团考察南通教育

发布时间:2018-07-06 14:36:11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曾瑞鑫

7月5日,四川省巴中市教育代表团一行9人在民进四川省委秘书长张宏的带领下来到南通市,对南通推动基础教育高质量发展的做法进行考察。南通市教育局局长、党组书记、市委教育工委书记郭毅浩,民进南通市委专职副主委刘志刚等热情接待了代表团一行。

郭毅浩局长从“崇文重教、敢为人先、整体优化、强师固本、改革创新”等五个方面,介绍了近年来提升基础教育质量的南通实践,并代表南通市教育局与巴中市教育局张夕谦局长签订了两地教育合作协议。根据协议,下一步,双方除进一步加强学校之间的对口交流外,还将在教育培训、教科研、教育信息化等方面开展多形式、深层次的互动交流,建立合作长效机制,加快推动两地教育事业又快又好发展。活动中,双方就教育现代化、优质均衡教育、高中多元特色发展等方面的做法进行了深入探讨。巴中市教育考察团一行还实地考察了已经开展对口交流的通师一附、田家炳中学,和即将开展对口交流的实验小学、通大附中、市二中等五所学校。代表团对南通推动基础教育高质量发展的做法以及南通中小学校生动的发展质态给予高度评价。

南通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杨晓岗、市教育局副调研员虞谷生、余宙参加考察交流活动。

EO3A0408.jpg

EO3A0423.jpg

EO3A0456.jpg

EO3A0530.jpg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