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滚动新闻>

四川嘉祥艺术教育中心打造有声故事栏目《大显声手》 助力艺术教育发展

发布时间:2018-07-06 14:44:32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杨臻 | 责任编辑:杨臻

教育部门提出的重视学生综合素质的培养与提高,使艺术教育成为学生成长中至关重要的一课。四川嘉祥艺术教育中心特别为全国热爱艺术的中小学生倾力打造一档有声故事栏目——《大显声手》。栏目为热爱艺术、热爱戏剧的中小学生提供自我展示的平台,致力用更专业的艺术功底引领学生从多方面进行对 声音的探索,完成对声音的塑造并通过戏剧元素的训练让学生在《大显声手》节目录制中发挥能动性、合作精神、创造力等,引导孩子用多元的思维构建立体的人生,开发学生与身俱来的潜力。

为此《大显声手》首季节目主要设计以面向全国中小学生及家庭推出优质有声节目供欣赏为主;栏目内容符合中小学生阅读欣赏能力以经典迪士尼音乐剧和经典故事为主,课本剧故事为辅,由栏目组公开招募,学生试音通过选拔后,由《大显声手》栏目特邀声音指导教师培训后参与节目录制。

嘉祥艺术教育中心希望用有声故事搭建起孩子与艺术学习的桥梁。这是一场奇妙的相遇,意在领悟语言的魅力!大显声手,一份来自声音的礼物。本节目需要演员们通过台词功底、配音实力和互相搭档来为故事内容增光添色,展现声音的魅力。节目内容包含了戏剧、课本剧以及童话故事。所有故事内容都通过录音的形式与大家见面,如果你也喜欢讲故事,喜欢用声音展现自己。期待与优秀的你们在这里“大显声手”。

最后,各位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战旗嘉祥’,《大显声手》于每周五20:00准时放送。 

嘉祥艺术教育中心是由嘉祥集团引进原战旗文工团核心团队组建的文化传媒团队,坚持优质教育与文化传媒相结合的发展方向,致力于推动艺术教育发展和艺术文化传播与交流,涉及媒体平台创建运营、文化产品生产输出、大型活动策划执行、国际文化交流等主业为支柱的产业链,目标是打造中国最具规模和影响力的综合性文化交流服务与传播的领导者之一。

相关公益及商业合作洽谈:张老师 15196604903。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