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滚动新闻>

2018中国艺术教育博览会召开 艺籽品牌三大创举引起行业热烈讨论

发布时间:2018-07-05 15:15:39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吴雨航 | 责任编辑:曾瑞鑫

2018中国艺术教育博览会暨改革开放四十周年艺术教育成果展在京召开

"互联网+"重量级创新项目--艺籽品牌三大创举引起行业热烈讨论

中国网7月5日讯(实习记者 吴雨航)2018年6月30日-7月2日,2018中国艺术教育博览会暨改革开放四十周年艺术教育成果展在京召开,400余家参展单位到场展示。本届博览会开设艺术院校、艺术教育装备与教学器材、艺术与科技创新等几大主题展区。北京舞蹈学院、中央音乐学院、北京电影学院、中央美术学院、中国戏曲学院、中国传媒大学、中戏创客联盟、中国艺术职业教育学会、中国音乐家协会等众多院校单位参展。博览会着力打造"艺术教育成果、艺术教育器材装备集中采购、校企合作交流、创业就业对接服务、艺考及艺术留学咨询"的展示和促进平台。

其中,艺籽品牌作为中国艺术教育行业"互联网+"重量级创新项目,特别引起众多业内人士及观展者的热烈反响。由艺籽设计师团队精心打造的实体展区也在现场与大家见面,整个展台分为接待区、宣讲区、洽谈区,为期三日的展会接待了近千名前来观展咨询的嘉宾。

艺籽CEO罗小亨先生为观展者进行艺籽模式讲解现场

艺籽CEO罗小亨先生正在为中国舞蹈家协会冯双白主席讲解艺籽模式

此次,艺籽携带为艺术教育行业带来的三大创举:"互联网+运营管理模式、艺籽云端艺术课程平台、艺术情商理念"参展,不仅实现了艺术教育行业的新突破,让观展者多方位了解艺术教育最前沿的经营模式,并且让越来越多的人了解艺籽、加入艺籽,促成行业合作,扶持艺术毕业生创业,共同开创互联网时代艺术教育行业的美好未来! 

"艺籽三大创举"是什么?

"第一创":互联网+运营管理模式--最高效运营管理、最精简人力投入

艺籽智能化管理体系为业内最高科技管理模式,由艺籽APP(用户端)、教师端APP、网管端APP、课程端APP共同构成的整套系统全部实现智能联动的解决方案。艺籽"互联网+"运营管理模式所提供的IT管理系统可对财务、教务、老师及客户进行系统化管理,基本不需要财务和教务人员,艺籽智能管理系统可以最大限度为门店节省人力。同时还可实现课堂视频直播、自由支付方式、了解课程设置、建群即时通讯、获取行业快讯优惠活动!无论您是什么身份,一部手机就可以解决各类难题。

"第二创":艺籽云端艺术课程平台--重新定义艺术课程标准,全面提升教学品质

艺籽开创了云端艺术课程平台,融汇最权威专业艺术课件,直接应用于艺术教育课堂。利用多媒体课件,实现艺术教学体系专业化、标准化和电子化的目标。面向所有艺术门类,与行业顶级教研团队合作推出电子化艺术课件。通过云端授权实现向艺术教育机构、早教机构、幼儿园、小学、家庭和教师进行授权推广。

"第三创":艺术情商(EQA)教育理念--让艺术开启孩子幸福人生

艺术情商(EQA)理念由艺籽创始人罗小亨先生首次提出,中国科学院心理所提供学术论证和内容扩展,双方共同推出艺术情商理论体系,致力于把艺术情商融入艺术教育的各个学科和领域,用艺术开启孩子的幸福人生。目前已推出艺术情商课程近数百节,涵盖3-7.5岁年龄段儿童心理发展特征,并配套相应师资培训课程。在此基础上还开发了数百节艺术情商舞蹈课程,取得了非常好的教学实践效果。

艺籽CEO罗小亨先生进行行业宣讲现场

除"艺籽三大创举"的惊喜亮相以外,艺籽CEO罗小亨先生在博览会上展开了为期两日,主题为《艺籽--开创艺术教育行业新标准》的行业宣讲,为所有观展者展示了互联网时代下艺术教育的创新与发展,以及艺籽模式的实践成果。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