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滚动新闻>

北京商鲲教育召开庆祝建党97周年暨“七一”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8-07-05 09:16:21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曾瑞鑫

7月3日,北京商鲲教育控股集团在商鲲学院雄安校区举办庆祝建党97周年暨"七一"总结表彰大会。大会以"党的光辉照我心"为主题,旨在回顾党的光辉历程,总结集团党建工作,表彰先进,激励士气,鼓舞干劲,确保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潘和永以及各副总、董事、支部书记、15个校区校长和驻外机构代表参加了此次大会,同时,集团邀请严德忠、李燕芳、梁志超等专家顾问,北京市东城区工商联党组成员、工商联副主席邵长城,渤海石油职业学院党委书记刘国民等领导莅临指导工作,另外,河南商会秘书长王群生、开封驻京办事处副主任陈学辉,以及首都媒体受邀出席了本次会议。

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潘和永首先带领全体与会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先进代表接受表彰

集团党委副书记张秀香宣读《关于表彰2018年度先进党支部、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集团第一党支部等先进党支部、陈静等六位优秀党务工作者、彭瑞娟等二十三位优秀共产党员受集团党委表彰,并分获证书与奖品。先进的团体和个人代表分别做主题发言。

党委书记潘和永带头捐款

商鲲教育集团一年一度的党员同志献爱心捐款活动在现场拉开帷幕。现场包括上级领导和嘉宾在内的所有党员同志自发自愿倾情解囊,积极响应商鲲教育献爱心活动,集团党委在潘和永书记的带领下,将不断为国家的扶贫和慈善事业助力。此次善款也将在汇总之后如数上交上级党组织,回馈社会,发光发热。

党委委员、雄安校区校长李世安讲话

集团党委委员、雄安校区校长李世安代表党委讲话。他首先向中国共产党送去生日祝福,向全体党员同志送去诚挚感谢,面对商鲲教育所承载的艰巨社会责任,李校长分别从党的引领、党的建设、党的监督等方面,将商鲲教育的党委和企业建设同社会效益、责任和贡献结合起来,总结经验,展望未来,振奋人心。李校长在发言中还特别强调,商鲲教育在党委的指引下,在潘和永书记的带领下,必将开启新局面,迈向新征程。

此次庆祝建党97周年暨"七一"总结表彰大会在高亢的《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歌声中圆满结束。

当日晚,"明党史、知党情、颂党恩、跟党走"--北京商鲲教育控股集团庆祝建党97周年文艺联欢晚会在雄安校区精彩上演。有童真表白《祖国祖国我爱你》,有激情朗诵《少年中国说》,有原创小合唱《商鲲颂》,有古典绵长茶艺展……诗曲歌舞,吹拉弹唱,精彩纷呈,献礼情意浓。此次晚会节目均由集团各部门、党团和旗下校区教职工编排选送,主持由集团团委委员担任,晚会编排用时短,节目呈现质量高,充分体现出商鲲人高能力、强组织、重纪律的高素质军人作风,相信商鲲人在未来职业教育的道路上定能乘风破浪,凯旋高歌!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