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滚动新闻>

南通市教育局机关各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8-07-04 09:04:07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曾瑞鑫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纪念建党97周年,根据江苏省委、南通市委统一部署,6月29日,南通市教育局全体党员以支部为单位召开了专题组织生活会。

本次组织生活会的主题是:进一步解放思想,激励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半天的组织生活会,气氛热烈、严肃认真。组织生活会前,各支部采取领学宣讲、党课辅导、交流讨论等方式,就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思想再解放、改革再深入、工作再抓实,以及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和《市委办市政府办关于建立改革创新容错免责机制的实施办法(试行)》为全体党员干部进行了辅导。组织生活会上,各支部书记总结了前阶段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的情况,通报了征求的意见和查摆的问题,研究了整改措施。支部党员认真总结个人思想和工作实践,谈感受、说体会、讲不足,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就如何加强支部建设、更好履行职责开展讨论。

南通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郭毅浩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他所在的第一党支部活动。会前,他通过个别谈心谈话、集体座谈等多种方式,深入听取教育系统基层党组织负责人和机关人员对他本人和南通教育发展的意见,深入查摆问题,认真准备检查材料。会上,他认真开展了自我批评,虚心听取每一位同志的发言,诚恳接受大家的意见,并提出,在今后工作中,将进一步解放思想、担当作为、创新工作。活动最后,郭毅浩指出,当前,全市上下正在深入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教育系统党员同志要在解放思想上走在前列,切实增强解放思想、追赶超越、推动南通教育高质量发展的意识和能力,多读书,滋养自己,解放思想,找出短处,以不达目的决不罢休的劲头,补短板、强弱项,推动教育热点难点问题的解决,为推动全市教育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南通市教育局领导班子其他成员也参加了所在支部的专题组织生活会。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