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滚动新闻>

新东方在线联手百度本地广告 双引擎模式实现精准获客

发布时间:2018-06-28 10:35:57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曾瑞鑫 | 责任编辑:曾瑞鑫

中国网6月28日讯(记者 曾瑞鑫)近日,中国最大的在线教育平台新东方在线与百度本地广告达成合作,双方将百度本地广告“搜索+推荐”双引擎模式与新东方在线营销管理系统进行深度融合,共同实现互联网教育企业的精准投放,缩短销售转化路径,促进业绩增长。同时,本次合作也是百度本地广告赋能互联网教育领域的重要布局。

随着互联网教育行业的飞速发展以及竞争加剧,营销推广及获客成本攀升已成为关键话题,谁能凭借技术提升营销推广的效率和准度,谁就能有效控制成本支出,从而在激烈的竞争中保持领先优势。

据悉,百度本地直通车已全面运用在新东方在线的营销推广体系。新东方在线推广负责人表示,与百度本地广告的深度合作,广告投放已从“以省为半径” 精确到“以大学为半径”,这将规避大量的无效投放,精准触达目标用户。而随着百度本地广告“搜索+推荐”双引擎技术所积累的海量用户行为数据,将会更高效的捕捉学生意图,从而帮助新东方在线营销升级。

同时,百度本地广告负责人表示,百度本地广告能帮助新东方在线在众多教育品牌中脱颖而出。尤其在“搜索+信息流”双引擎的加持下,新东方在线已完成营销升级,进一步实现“精准获客”。通过融入百度AI深度学习能力,实现了“意图营销”,精准捕捉学生需求,打造从“学生找课程”变成“课程找学生”的贴心智能助手。既能让学生主动了解,也能让新东方在线主动去接触学生,精准覆盖核心和潜在客户群,持续提升业务竞争力。

另外,由于教育改革的大背景,不同地域的个性化需求也对营销推广提出了挑战,如新增的教学试点、区域性的教改政策、各省市的用人需求,都迫使在线教育具备“本地化”的推广能力。借助百度本地广告的技术支撑,新东方在线可将用户标签与不同区域的热门搜索进行智能匹配,实现精准投放。

2018年,新东方在线与百度本地广告深度合作,通过“搜+推”双引擎赋能,把教育内容精准推荐给目标学生,总曝光与总注册数大幅提升,获客成本显著下降,实现了突破性的营销效果,进一步增强了企业品牌的美誉度和领导力。

与新科技融合已成为互联网教育行业发展的必然趋势,科技赋能将作用于教育服务的整个链条,除了不断优化教学产品和服务体验,将新技术运用在营销推广,提升获客效率,控制营销成本也是保障业务稳健领先的关键因素。百度本地广告在新东方在线营销推广的成功应用,也为其扩展至其他行业领域奠定了基础。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