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滚动新闻>

融合、分享、蜕变--2018津桥国际大型服务展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8-06-26 14:03:45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祝颖丽


6月23日,以“融合、分享、蜕变”为主题的津桥国际教育、移民、投资大型服务展在北京金茂北京威斯汀大饭店隆重举行。作为多地巡展的大型展会,本次展会旨在从移民、语言、留学、财富管理、海外置业、游学六个方面为大家提供最新的资讯以及趋势解读。

本次展会分为主会场和加拿大分会场,目的是让大家能够对各类信息有更清晰的了解。除此之外,现场邀请了各界大咖,包括政府嘉宾、世界足球明星路易斯•菲戈先生、高端留学导师、雅思托福名师、移民投资专家等,还汇集了国外数十所大学代表参加此次盛会。


启为留学---津桥高端留学子品牌发布

众所周知,美国拥有高质量、多样化的教育体系,使得美国教育一直处于世界领先地位。不仅如此,在美国还有许多著名学府,使得美国一直成为大家留学首选国家。

为了帮助更多出国留学学子获得美国名校的青睐。2018年津桥国际决定正式成立高端留学子品牌,致力于学生留学成长训练,帮助大多数的中等群体和普通群体进入到精英群体。除此之外,启为高端还就美国名校看重学生的哪些背景,美国名校为什么录取你给大家做了讲解。“每一位学生都能成为被世界顶尖院校所看重的人才,只是你还不知道该怎么做。”启为高端将帮助每一位学生走进名校。

听陪读父亲讲述女儿从美高到美本的名校之路

出国留学在以前还是一个遥不可及的梦,而在当今,出国留学已经成为一种趋势,甚至出国留学越来越趋于低龄化。究其原因,人们的生活水平日益提高,家长们想让自己的孩子接受到更好的教育。

尽管家长们对孩子有着殷切期盼,但让自己的孩子独自一人身处他乡还是会担心,对孩子出国留学还是会有疑惑。因此,本次活动我们邀请到了美国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学子陆梦子雨和她的父亲。陆梦子雨向大家分享了她在美国留学心理上的转变,家长和学生们在去国外都需要注意的生活、学习、社交方面的tips,以及对于想要出国留学的学生们在申请季需要准备的工作和一些个人体会。她的父亲也向大家分享了孩子在留学过程中遇到的“思考”、“选择”和“实施”以及家长和孩子面对的“苦与乐”。陆梦子雨在演讲中还特别表示,在国外留学与在中国还是有一些区别的,学生要学会自己的事情自己做,学会争取自己的权益。


世界足球先生路易斯•菲戈现场发言

世界足球先生路易斯•菲戈2018俄罗斯世界杯正在火热进行中,想必很多球迷都在熬夜观看比赛。在本次会展中,属于球迷们的超级福利来了—世界足球先生路易斯•菲戈空降津桥国际大型服务展会场,瞬间掀起展会的高潮。熟悉足球的人对菲戈先生都不陌生:前葡萄牙足球运动员、2001世界足球先生、2000年欧洲足球先生、2001年欧洲冠军杯冠军、2002年欧洲冠军杯冠军,并且曾经效力于巴塞罗那等著名球队。

在展会现场,菲戈先生与国内小足球运动员进行了简短的互动后,开始了他的演讲。他表示,投资移民葡萄牙是一个不错的选择。葡萄牙气候宜人、舒适,有着非常良好的生活环境。不仅如此,投资移民葡萄牙,可以获得欧洲通行证,并且家人与子女可以入读西方名校,享受国外优质的教育,与发达的医疗福利。菲戈先生举例讲,葡萄牙的医疗是政府资助的,包括看病、买药等。他还表示,近年来,葡萄牙外来投资的人越来越多,葡萄牙的市场在不断开发,是一个非常好的平台。



欧洲置业新机会,开启理想新生活

欧洲置业专家魏琪介绍欧洲置业新机会

随着国民经济的日渐提高,人们越来越追求有品质的生活,海外置业移民成为大家的宠儿。相对其他国家昂贵的房价,房价较低,但是回报率高的欧洲置业逐渐受到人们的青睐。据不完全统计,欧洲置业投资市场逐渐升温,很多前来咨询欧洲置业的客户逐渐增多。

众所周知,与中国相比,欧洲在教育、医疗以及经济或食品等方面存在优势,在欧洲购买一套房产,不仅可以让自己的资产增值,还能让自己的子女享受到国外优质的教育,以及其他优厚条件,这何尝不是一种最优选择。

欧洲置业专家魏琪先生多年从事该领域,深谙投资者的心理。在现场,他就欧洲整体,以及欧洲的医疗、食、住、行等方面进行了讲解,”政府满足全体居民不同的社会福利需求,保障基本生活原则,承担满足国民教育、健康、经济、社会安全等基本原则,移民欧洲可以享受到更多的福利。”

著名教育家、爱福生教育总校长,“六渡家长大学”创办人田玉

孩子的成长最重要的是什么?大家都会想到教育。没错,从孩子出生就开始接受各种教育。在本次展会,著名教育家、爱福生教育总校长,“六渡家长大学”创办人田玉告诉大家,“移民投资是把家安到国外去,教育是把家安到心里。”

他表示,孩子的教育分为三个阶段,分别是:0-6岁,在这个阶段,要注重孩子的陪伴,陪伴重质量不在长短;6-12岁,在这个阶段,要注重孩子体验,教导孩子要身体力行,以身作则;12-18岁,这个阶段,要注重孩子的体验,要尊重孩子的想法。要给孩子找到“三位老师”:术师、明师、导师。

“津英少年团”—2018津桥最强学子颁奖典礼


人气担当白雅盈与津桥国际执行总裁胡志鹏合影

2018津桥最强学子评选是由津桥发起,针对优秀学生进行的选拔活动,旨在为优秀学生提供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同时,向更多准留学生们传授成功的留学经验,助力更多人走出国门,获录名校。

经过一周的激烈角逐,2018津桥最强学子评选活动投票结束。在展会现场,举行了最强学子的颁奖典礼,津桥的各位高层领导为获奖学子送上了奖杯及现金红包,及最诚挚的祝福。

精英学子张新蕊,郑煜凡 ,白雅盈接受采访,并感谢津桥帮助申请到理想大学

众所周知,美国是一个移民大国,也是最受欢迎的移民国家。在美国众多移民途径中,EB-1A作为美国职业移民类别中的第一优先级别,以配额高、办理周期短、“一人申请,全家绿卡”等优势成为美国最受欢迎的移民方式。

美国EB-1资深律师Kristal Ozmun在讲座上介绍了EB-1A申请条件、申请流程、周期和申请优势。同时对什么是EB-1A类别和美国当地对于EB-1A这个人群的看法是什么也做了详细的叙述。

佛州迪斯尼热,开启全球投资客的淘金之旅

随着美国经济的持续复苏,再加上国人素来对房地产投资的青睐,对美国投资买房的中国人也越来越多。然而,在众多海外投资买房的浪潮中,很多人会很茫然,或者遇到各式各样的问题。

对此,海外置业专家Judy在现场向大家对海外投资做了一些讲解。Judy认为,佛罗里达州快速的经济增长使其成为整个半球的金融和贸易中心,与此同时,优美的风景还使佛罗里达州成为退休养老圣地。而佛罗里达州的中心城市奥兰多在2017年共计接待7200万游客,使其成为吸引游客量最多、全美第一大旅游目的地城市,和世界上最好的休闲旅游城市。除此之外,2016年2月奥兰多都会圈成为GALLUP评选的全美创造就业机会最多的都会圈;奥兰多全美第二大养老医疗城带动76亿美元的经济效益;成为强有力的经济支柱产业。先进的科技,教育也吸引着许多人前来,使得奥兰多成为全美30个大型城市区域中人口增长速度最快的城市。也正因此,佛州将开启全球投资客的淘金之旅。

主会场如火如荼地进行中,分会场也不甘落后。此次分会场主要介绍加拿大的相关讯息。

作为最适宜人类居住的城市—加拿大,因为完善的医疗体系、人们高质量的生活环境、宜人的气候、丰富的教育资源和超高的教学质量,成为许多移民人士的选择。

在本次展会现场,津桥国际有幸邀请到PEI省投资移民专家贺莉女士,就加拿大爱德华王子岛省提名项目为大家做了详细介绍。在介绍过程中,贺莉女士为大家重点讲解了移民流程、移民优势,为大家解除疑惑。她还表示,加拿大爱德华王子岛企业家移民具有速度快、周期短、门槛低的特点。

除上述内容外,本次展会还进行了加拿大行前指导、生活讲座、热门专业选择讲座、法律讲座以及海外学习经验交流,邀请到加拿大各高校的学生会、优秀学子等演讲,就出国前的各项准备、留学时的各类问题、以及如何选择宿舍、如何选课,给即将出国留学的学弟学妹们传授自己的经验。

截止目前,津桥国际已经成立22年之久。在这22年中,津桥国际始终秉持专业的态度,为数十万优秀人才实现出国梦想。如今,津桥国际在社会上拥有了极高的知名度,但津桥仍将继续前进在国际教育事业的路上,为推动中国教育的全球化不遗余力。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