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智课教育发布少儿英语品牌USKid 从留学延伸至3-12岁少儿国际教育领域

发布时间:2018-06-22 21:42:58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中国网 | 责任编辑:闫景臻

中国网6月22日讯  6月22日,“匠心比心”USKid中美双师学堂全球品牌发布会在北京举办,智课教育董事长兼CEO韦晓亮,智课教育联合创始人、USKid事业部总裁翟少成,樊登读书会创始人樊登,侨鑫集团联席总裁仲伟合,侨鑫集团教育事业部总裁孙建军及近三百位专家、媒体出席了活动,共同见证USKid这一全新品牌的诞生。

image.png

智课教育董事长兼CEO韦晓亮发表演讲

USKid中美双师学堂是智课教育科技集团旗下的少儿国际教育品牌,针对中国3-12岁儿童学习习惯,历时三年研发而成,采用智能教学系统支持下的线上外教直播+线下中教引导的中美双师模式,六人小班教学,致力于为3-12岁的中国孩子提供以英语为载体的国际教育,培养孩子的语言、思维方式以及跨文化能力,让英语成为第二母语,助力孩子成为世界公民。

成立五年来,智课教育坚持线上、线下相融合,已经构建了标准化产品+个性化教学服务的“大后台-小前台”的中央厨房体系,目前在全球已有34家智课出国学习中心,其在国际教育领域线上线下融合式教学的成功经验无疑将成为全新子品牌USKid的有力支持。

发布会上,智课教育宣布与侨鑫教育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与樊登读书会达成战略渠道合作伙伴关系。智课教育将与侨鑫教育在广州共建USKid中美双师学堂,并组建合资公司,共同打造华南地区的一站式国际教育平台;樊登表示他非常认同韦晓亮的教育理念,表示未来樊登读书会将与智课教育在渠道共建、线下书店及图书合作等领域达成深度合作。


精选“中美双师” 专为中国儿童研发

秉承母品牌智课教育集团的良心、科学和创新的核心价值观,USKid坚持科技主义与人文情怀相结合,精心打造适合中国3-12岁少儿的国际教育课程。USKid是国内首家在少儿英语教育领域将线下线上深度融合,提出“中美双师学堂”教学模式的教育品牌。

image.png

智课教育联合创始人、USKid事业部总裁翟少成发表演讲

USKid的外教采用100%北美外教,且均为北美K12现役教师,拥有第二语言的幼儿教学经验,平均教龄达4年,其中40%教龄超过5年。中教老师则均为教育、英文等专业毕业,具有多年教学经验,更是超过一半中教有海外学习经历。

在教师的招聘上,USKid坚持层层选拔,严格考核。针对家长担忧的外教质量问题, USKid在外教招聘与培训过程中,执行四大步骤16个环节,坚持5%的外教通过率,在源头上对师资质量进行把关。

通过线上与线下、外教与中教联合授课的创新模式,采用小班教学的USKid 既满足了中国儿童对拥有纯正美国发音、一线专业教学经验的优秀外教的需求,又提供了儿童同龄人之间,以及儿童与老师之间互相陪伴、充分互动的学习氛围,从而实现了高完课率,提升教学效果和儿童及家长的满意度。

樊登指出:“单一的纯外教教学,看似创造了外语环境,实际上中国孩子多是在被动回应,既缺少机会完整输出,又很难和外教进行有效沟通。中美双师协同的教学模式可以帮助孩子在外语和母语双环境中充分吸引和输出,真正实现让英语成为孩子的第二母语。”

image.png

樊登读书会创始人樊登分享国际教育观点


用匠心与科技,让孩子成长可视化

结合多元智能理论、五大领域理论及PYP项目要求,USKid研发了兴趣和实用并重的课程体系,包括歌曲童谣、自然拼读、综合能力、分级阅读、小小演说家,以及情景动画,覆盖3-12岁幼儿及少儿学科英语的5800个知识点,分为8个级别。

该课程体系参考美国共同核心州立标准和欧洲共同语言参考标准,并全面对标国内小学英语新课程标准。《Welcome to America》系列教材为USKid在中国大陆独家引进。

USKid原创的“导-学-习-评-拓”教学体系,基于美国心理学家布鲁姆的分层学习目标体系,针对中国儿童的语言习得和习惯培养而建立。内容制作上,USKid将全身动作捕捉、AI及AR技术运用到实际课程中,增强其表现力和互动性。

image.png

授课中,中教观察每个孩子并利用儿童成长评估系统时光迹ChildFolio打分,使得孩子的学习过程形成可视的量化图标,便于老师、学堂及家长了解孩子成长轨迹,对每个孩子进行个性化追踪和引导。

“USKid对孩子的爱和关注,体现在从课程设计到学堂装修的每一个环节,让孩子们在用匠心设计的科学的、有爱的环境中成长,我们也将收获有自己的审美和思维的、充满爱的孩子。”翟少成表示。


中央大产品厨房 助力国际教育赛道布局加速

成立五年来,智课教育走出了一条高速稳健的发展道路,其坚持的线上+线下融合式教学模式和中央厨房教学产品及技术研发能力,是智课教育稳健发展的内核,也为其“先强后大”企业发展战略奠定了基础。

智课教育的“中央厨房”由中央内容厨房与底层的智能教学系统组成:在内容“厨房”里,云端系统汇集全球优秀师资,自主研发的高品质课程内容,被切分成精细化的知识点,形成关联型知识图谱;而基于AI引擎、任务管理和个性化适应的Smart智能教学系统,则既能为拥有自主学习能力的学生提供线上学习方案和内容,又能为有陪伴需求的学生提供线上线下相结合的融合式教学。

“大家都知道英特尔的Inside,电脑品牌有很多,但很多内核使用都是这一品牌的处理器,这是因为其技术先进,研发专业。国际教育市场也一样,智课教育的先进成果,应该行业共享。”韦晓亮说。

智课教育“Inside计划”应运而生

“和智课教育合作,享受到的将是C端客户一样的服务标准:科技主义+人文情怀。已有的技术全部开放,我们在找的,也是有教育情怀的伙伴,一起在国际教育赛道上,把产品做强,把服务做精细。”韦晓亮说。


开放共享 跨界融合 智课教育赋能国际教育行业

值得注意的是,本次发布会上,智课教育还宣布了与侨鑫教育的战略合作,并现场举办了签约仪式,双方承诺,本着“互惠互利、稳定恒久、高效优质”的合作精神,在国际教育领域结成深度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image.png

智课教育与侨鑫教育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侨鑫集团联席总裁仲伟合表示,随着全球化进程的推进,中国更加需要具备全球视野、民族灵魂,通晓国际游戏规则,传递中国声音的人才。他指出,USKid中美双师学堂的科学性,非常符合外语学习的三个重要因素-情景因素、情感因素和母语因素。

“侨鑫集团的核心理念是:要么不做,做就要做到最好。而智课教育是一家有着极客精神的企业,在这点上,可谓不谋而合。教育是一个良心活儿,理想的生活中,应该包括优质的教育资源,我们侨鑫集团是要做理想生活的引领者,智课教育将是我们很好的伙伴。” 仲伟合说。

据介绍,智课教育与侨鑫教育联合成立的广州USKid中美双师学堂已经在积极筹备中,并计划于本月月底亮相。此外,双方也将组建成立合资公司,在更多业务领域积极开展合作,共同打造一站式国际教育平台。

与侨鑫教育的合作,一方面扩大了智课教育在国际教育领域先进研发成果的实践范围,使更多学生和家庭受益,同时,“教育+地产”的跨界合作模式,也将带给业界更多思考,将更多优质资源引进到国际教育合作领域中来,促使教育发展更为公平、便利和先进。

据了解,与侨鑫教育、樊登读书会的合作,为智课教育“USKid全球城市合伙人计划”的一部分。韦晓亮表示:“智课教育用五年建立了扎实的地基:智课品牌逐渐成熟,在留学行业建立了竞争壁垒,USKid的推出,将推动少儿国际教育从量的竞争转向质的提升。接下来的五年,智课教育将面向教育行业和跨行业开放共享,真正实现智课教育的使命-通过科技促进教育进化,通过教育培养国际化人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