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滚动新闻>

浙江高招录取进程公布 23日左右可查成绩

发布时间:2018-06-20 08:44:02 | 来源:浙江在线 | 作者: | 责任编辑:刘昌

高考结束后,接下来的重头戏就是分段线和成绩发布、志愿填报及投档录取。6月12日晚,记者从省教育考试院获悉,2018新高考招生录取进程已发布。

按照进程安排,2018年浙江高考成绩和分数线将于6月23日左右发布,并提供考生位次号和各类各段一分一段表查询。考生位次号,按政策加分项目(适用于全国高校)计入加分值后的总分排列生成。只符合省属高校加分条件的考生,填报省属高校志愿时,可按本人当前各科文化成绩加上政策加分值的总分(艺术类、体育类为综合分),参考成绩分段表测算自己的相应成绩排位。

所有考生高考志愿均实行网上填报,浙江省教育考试院网站(www.zjzs.net)为填报志愿的唯一网站。具体各类别、各段的志愿填报时间如下,首轮填报将于6月26日-27日进行。第二轮、第三轮志愿填报分别于7月23日-7月24日、8月3日-8月4日进行。

在志愿填报时,普通类的提前录取院校设5个院校传统志愿,每所院校设6个专业志愿和专业服从志愿。专业平行志愿分三段填报志愿,每段均可填报不超过80个志愿。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