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滚动新闻>

取得初级会计职称后,该如何继续进阶?

发布时间:2018-06-19 16:14:33 | 来源:中国网教育频道 | 作者: | 责任编辑:刘昌

最近初级会计职称考试出成绩了,不知参加考试的朋友们成绩如何,在通过考试之后,还有没进一步考证的打算?这次取得初级会计职称对于你现在的工作有没有帮助?薪水有没有增加?还会经常加班么?

对于会计圈的朋友来说,加班是职场人必须面对的现实,你见或不见,它就在那里,不来也不去。真实的职场不像电视剧里那么风光,超出8小时之外的工作量很少被人提及,而这却是许多上班族们的每一天。

网络上盛传的“996”工作制,是现在很多互联网公司的常态,高压之下,很多人的身体都出了问题,但是转身就愤而辞职么?要知道并不是每个人都有辞职之后还能养活自己的能力,那这个困局该怎么破呢?

对于会计圈的人来说,应对加班最好的方式就是——给自己镀金!在这个圈子里混的人应该保有学习的习惯,对于自己有着明确的职业规划,这样才能走的长远。当一个人满足于眼前的状态停滞不前时,等待自己的,要么是像去年新闻中唐山收费站哭诉的女职员一样被时代无情抛弃,要么就是被工作效率更好的AI机器人取代。

所以会计圈的朋友们啊,不能松懈下来,要开始进阶下一波考证之路了。中华会计网校曾经有过很多这样的学员,起点并不高,在基层岗位工作,并用不上那些含金量很高的证书,可是她们还是凭借很强的耐力,一科一科的攻克下来,拿到CPA的证书,最后跳槽到外企做财务主管。

当一个会计圈人由基层会计新人蜕变为财务领域的牛人,在告别无休止的加班之后,更有意义的改变是对整个人生有了新的观感。

有人说证书是会计圈人实现职场晋升的阶梯,其实在拿到证书的同时,不仅能从繁忙的基础会计工作中抽出身来,还能让自己成为高端财务人才,在高处俯瞰整个财务领域的动态。连续的加班之后,或许不是每个人都能有底气离职,但一个有理想的会计人会默默考证,在积累足够的能量后,让自己发生蜕变。

这次初级会计职称之后,你准备好再次进阶了么?快来中华会计网校吧,这里有很多与你一样的有理想有抱负的会计人,一起奔跑在追梦路上。

网校名师郭建华语录

这里的老师讲课深入浅出,知识点明晰,对于复习节奏也掌控的特别好,很多静不下心来的考生们,在老师对于会计的有趣的解读里,爱上了学习,也能很快掌握经典题型。

初级会计考试结束后的考生们,赶紧来进阶下一个阶段的学习吧,为回馈广大考生对中华会计网校的支持,网校特此开启618年中盛会,抽奖、直播、秒杀嗨不停,引爆会计“烤”季就在此刻!

时间宝贵,时不我待,赶快行动起来!初级会计职称过了之后,向着中级会计,向着CPA进阶!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