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滚动新闻>

安格丽国际英语推出幼教产品《Robin Baby》在国内寻求合作

发布时间:2018-06-19 13:51:30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吴雨航 | 责任编辑:曾瑞鑫

中国网6月19日讯(实习记者吴雨航)2018年6月19日,英国安格丽国际英语测评机构在英国驻华大使馆官邸宣布,英国安格丽ESOL国际英语测评机构正式成立中国大陆总代表处,由资深国际教育专家钟华博士担任首席代表,进入中国大陆发展。

安格丽国际英语测评机构是由曾经获得英国国际教育女王大奖、连续四年获得英国国际教育火炬奖的英国奇切斯特学院于1993年发起成立的。经过二十五年的积淀和发展,Anglia英语能力等级测评体系不仅获得英国资格与考试中心(Ofqual: The Office of Qualifications and Examinations Regulation) 的认可,还被列入欧洲英语测试共同参考框架(CEFR: the Common European Framework of Reference)。

安格丽国际英语证书包含通用英语证书、教师英语证书和商务英语证书三类。目前Anglia英语能力国际测评已经遍布世界上48个国家和地区,为世界各地的英语学习者提供了一把英语"能力标尺",对促进学习者提升英语能力提供了明确的、系统的、连贯的目标描述,使英语的"教"与"学"进一步朝着能力本位的方向健康发展。

在欧洲英语测试共同参考框架中,Anglia英语测试是比较鲜见的具备CEFR英语水平全部等级(从A1到C2十个级别)试题的英语测评系统。小级别、多层次、强调输出性语言能力发展,加强形成性英语能力测评是这个测评系统的鲜明特色,目前已经在全球拥有每年数以十万计的证书获得者。

安格丽国际英语中国大陆代表处在发布会上推出了第一款针对幼儿英语学习的产品《Robin Baby》(罗宾宝贝),这款与励贝教育集团(LeadBaby Education Group)共同研发的幼儿国际英语教学产品在安格丽英语国际测评一级能力目标指导下,围绕幼儿熟悉的生活主题展开。让幼儿的英语学习随着小知更鸟Robin一起回归生活,充满童趣和情景体验。在律动、儿歌、游戏、自然拼读、故事的习得过程中,促进小朋友英语产出性能力的生成和发展。Robin Baby系列共含有五级教材,包括学生用书、教师用书、练习册和原创幼儿英语歌曲CD等。线上线下双师课程设计及趣味英语小测评,以及由英国安格丽国际英语测评机构颁发的宝宝级证书,成为本套课程的标配和亮点。也使得这套幼儿英语课程成为市场上不多见的集课程教材、教师培训、能力测评和双师联动线上教学为一体的幼儿英语学习全面解决方案。

本次发布会邀请到了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中央教科所、北京幼儿教育发展促进会、英国驻华使馆文化教育处的相关领导及专家全程参与,同时发布会还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早期教育机构、国际教育集团以及幼儿英语培训机构代表参加。来自北京海德学园的老师和小朋友们带来的现场示范课让在场嘉宾深切感受到了安格丽国际少儿英语课程的魅力以及给孩子们带来的变化。

发布会期间,励贝教育集团总裁王新春先生、北京青年企业家商会常务理事茹津女士、北京亿童优杰教育赵海燕董事长分别代表励贝教育、海德学园和亿童优杰教育,与安格丽中国大陆代表处签订了国际教育合作协议,并致词感谢各位嘉宾及合作方的支持。与会领导还为来自北京海德学园、佛山SDMen少儿英语学院首批通过测评的教师及小朋友们颁发了安格丽国际英语证书。

目前安格丽国际幼儿英语教学产品正面向全国各级各类教育机构寻求合作,幼儿英语学习和早期启蒙前景广阔,发展中的安格丽希望携手各合作伙伴,共同助力中国英语教育的发展。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