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电子科大成都学院志愿者参加2018国际特奥融合足球赛

发布时间:2018-06-08 15:20:18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李小野 | 责任编辑:闫景臻

中国网5月8日讯(李小野)近日,2018国际特殊奥林匹克东亚区特奥融合足球赛在上海举行。

image.png

据了解,该赛事由国际特殊奥林匹克东亚区主办,上海特奥会协办,上海体育学院承办,旨在推动特奥融合足球运动事业发展。大赛吸引了来自中国特奥委员会、中国香港特奥会、蒙古特奥会、韩国特奥会、中华台北特奥会的12支球队参赛,其中,参赛特奥运动员84人,融合伙伴36人。

image.png

比赛中,由成都市青羊区特殊教育学校6名特奥运动员,以及电子科技大学成都学院4名融合伙伴组成的成都市青羊区特殊教育学校融合足球队,经过3天的激烈角逐,取得了挺进前四强的优异成绩。

据悉,电子科技大学成都学院2017年正式加入国际特殊奥林匹克“融合学校计划”,与青羊区同辉特殊教育学校结为融合学校,定期组织学生志愿者到融合学习开展公益志愿服务,并担任特殊学校运动员融合伙伴,帮助他们开展日常训练,并共同参与相关比赛。 


文章来源:中国网

相关阅读

 
分享到:
 
中国网教育频道热线:010-88824912 商务合作:010-88824912 传真:010-88824989 合作QQ:3090653241 电子邮箱:edu@china.org.cn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