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高校>

全国高等院校投资理财规划大赛成功举办 华工广州学院斩获多项奖项

发布时间:2018-06-08 09:22:19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曾瑞鑫

6月3日-6日,2018年第二届全国高等院校投资理财规划大赛在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举行。华南理工广州学院由经济学院邓玮华、陈贤威、林少淳、赖绮倩等4位学生组成的代表队在指导老师付乘风的带领下前往上海参赛。在老师的精心指导、学生们的刻苦努力下,华广学院最终在此次大赛中获得了一个“优秀指导老师”奖、一个“团队一等奖”、一个“团队总排名亚军”、四个“个人一等奖”等多项奖项。

本次大赛共有来自全国55所高校共55支队伍、220名学生参加,竞争激烈。同时,根据比赛规则,通过早上的初赛后,只有一个中午的准备时间,就要参加下午的决赛,时间非常紧迫。在这种情况下,华南理工广州学院代表队仍有条不紊,以出色的表现,最终拿下决赛的团队一等奖、总分排名亚军、四个个人一等奖的好成绩。

据悉,“第二届全国高校投资理财规划大赛”是一个全国性的金融类学生技能大赛,比赛由全国高校金融创新大赛组委会、上海财经大学金融学院、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主办,深圳典阅科技有限公司协办。通过引导高校主动服务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创新人才培养机制,切实提高高校金融类专业学生的创新精神和金融服务能力,提高学生金融素养、知识储备及从事金融业务的职业能力,激发学生对金融行业的热情和兴趣,推动我国金融教育稳步健康发展,全面提升金融专业人才培养水平 ,最终达到助理金融教育稳步健康发展的阶段性目标。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