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全球首届区块链千人联谊:将爱情信息上链存证

发布时间:2018-06-05 15:08:50 | 来源:中新网 | 作者:赵晋瑶 | 责任编辑:荆小强


2018年6月2日,全球首届区块链千人联谊“Bee须有你”活动在京举行。本次活动由布洛克科技(原“布洛克财经”)、Beechat主办,友加团建、我想认识你、松鼠电电、BiYong协办,钻石小鸟独家冠名。自区块链技术被纳入《“十三五”国家信息规划》,该行业得到迅猛发展,相关从业人员300余万人。但该行业尚处于早期,从业人员多忙于工作,无暇顾及自己的情感生活问题。为扩大区块链技术从业者社交圈,加强行业内部交流沟通,更好的解决从业者单身问题,促进区块链行业整体将康发展,故举办本次活动。


【一】布洛克财经更名为布洛克科技

本次活动主办单位之一“布洛克财经”正式更名为“布洛克科技”。“布洛克科技”为领先的区块链社群媒体,通过分布式社群节点,构建全球区块链价值网络生态。“布洛克科技”秉承“中立、客观、真实”的原则,7*24小时进行行业报道,以求能够普及区块链技术知识,培养区块链技术人才,促进区块链技术落地,加快区块链技术发展。

 【二】布洛克科技宣布获得A+轮融资

“布洛克科技”(原“布洛克财经”)宣布获得2000万人民币A+轮战略投资,本轮投资由上古资本领投,Beechat Fund、Achain生态基金、Goopal Group、哈希资本、极路由董事长王楚云、Ledger Capital跟投。“布洛克科技”已经覆盖全球15个国家200个城市3000个社群节点,用户近百万。本次融资后,“布洛克科技”将继续布局区块链技术媒体行业生态,加快实施区块链技术媒体全球化战略。


【三】90后为区块链行业主力

据“布洛克科技”(原“布洛克财经”)运营中心显示:本次活动参与嘉宾1008人,其中90后有875人,占比86.8%。一方面,90后是互联网原住民,其对新兴事物的学习能力比较强,更易于接受区块链技术和理念;另一方面,区块链从业者普遍工作强度较大,日休息时间不足6小时,90后有更好的体力去从事区块链技术相关工作。


【四】“共识”是脱单的前提

据“布洛克科技”(原“布洛克财经”)运营中心显示:75%的参会嘉宾更愿意选择对区块链了解的异性作为伴侣。因为区块链技术是新兴技术,其技术实现方式及理念与传统技术有所不同。区块链行业领域从业者,更愿意选择对区块链有兴趣、有了解的异性作为伴侣,对区块链的“共识”是脱单的前提。


【五】“链爱八分钟”受热捧

据“布洛克科技”(原“布洛克财经”)运营中心显示:798位嘉宾参与“链爱八分钟“环节,占比79.2%。活动现场共设置四个板块:非诚勿扰、链爱八分钟、链爱小目标、链嗨趴,其中“链爱八分钟”最为火爆。通过八分钟的交流,大概能够判断对方的性格特点,进行初步筛选,并决定是否进一步交流,符合区块链技术行业效率高的特点。


【六】爱情挖矿,获得“宝藏”

据“布洛克科技”(原“布洛克财经”)运营中心显示:为增加互动和快速破冰,现场设置“爱情挖矿”游戏。活动嘉宾,通过非诚勿扰、链爱八分钟、链爱小目标、链嗨趴等环节,完成预设的十张任务卡。每完成一项任务,即挖矿成功,全网同步确认,并获得相应的BFC积分通证。积分通证最多者,将获得25万人民币现金大奖。最终,张先生以2250BFC积分通证,获得相应奖励。


【七】爱情信息,上链存正

据“布洛克科技”(原“布洛克财经”)运营中心显示:成功牵手的活动嘉宾,将在【Bee须有你·爱情上链】处登记拍照,并将该信息在记录在BTC区块链上。上链之后,牵手嘉宾的信息将会被永久留存在BTC区块链上,永不消失且不可篡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