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滚动新闻>

营火国际2018年度愿景发布会暨行业交流大会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2018-06-05 10:05:38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曾瑞鑫 | 责任编辑:曾瑞鑫

 中国网6月5日讯(记者 曾瑞鑫)2018年6月1日-3日,营火国际2018年度愿景发布会暨行业交流大会在京召开。据悉,本次大会旨在展现营火国际与合作伙伴在营地发展和青少年教育方面取得的成果,搭建伙伴合作平台,促进行业健康、可持续发展。

出席此次会议的有全国政协科教文卫体委员会原副主任、国家体育总局原副局长张发强,资深媒体人士武家奉,文化部原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刘长权,中共中央和国家机关工作委员会宣传部郭存亮,国务院办公厅原行政司工会主席白雁,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教育培训中心主任王东玉,中国民航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徐政华,人民日报社《人民论坛》主任陈俊贤、原铁道部中央首长专列列车长、"红色宣讲团"总策划张凤茹,教育部成人教育协会常务副秘书长薛华领,四川省江油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倪建华、凉山州美姑县大桥乡人大主席陈瑞雪、中关村体验教育培训科技协会会长张春亮,中国国际露营大会执行主席李守文、北京民办教育协会副会长马学雷等政府及行业协会领导与嘉宾约200余人出席了会议。

图为:营火国际创始人、总裁徐海森先生致辞演讲

营火国际创始人、总裁徐海森首先致欢迎辞,他表示,为了下一代的改变,为了一代更好,营火国际坚守初心、行稳致远,秉持"忠诚、乐观、生机、共鸣"的理念,希望与大家为共同实现"更好、更明亮、无论在哪儿"的愿景做出努力,在新的挑战与机遇面前,需要企业与企业、国家与国家彼此搭建合作平台,密切合作关系。未来任重道远,但是我们坚信点燃火种,星星之火也可以燎原。

营火国际希望响应"共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号召,期望2030年前积极滋润20亿人的生活,给社会、给孩子带来一些正能量,帮助人们学会必要的生活技能,通过最原始的营火会这种社交方式在大家心中埋下充满美好的而种子。

图为:营火国际杭州研发运营中心揭牌仪式

会上宣布,营火国际与华侨城北方集团、哈工大大数据集团、露营之家等国内外多家单位与企业达成了战略合作并举行正式揭牌仪式。在到场诸位领导嘉宾的见证下,营火国际宣布了杭州研发运营中心的正式成立,并举行揭牌仪式。

同时,众信旅游集团、华盛农业集团、沛县旅游发展促进中心、曲阜孔子文化学院、源农业集团、凌云山国际营地公园、春秋国旅、英国smaller earth集团、宁夏水洞沟5A级景区、江苏嵇康集团、江西研学旅行总社、雁荡山实践教育基地、亲子猫国际教育、东营知而行教育科技有限公司、adventure China、亚太文教基金会、东师智创等多家单位、企业也与营火国际达成了深度合作。在到场诸位领导与中外嘉宾的共同见证下,举行了中国区重要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国际重要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据悉,6月3日,行业交流大会继续召开,围绕营地教育生态、研学旅行分析、国际化学校发展、传媒行业对接等主题的专家演讲与行业内、行业间合作交流同时在A、B会场举行。

6月3日下午,为期三天的大会圆满落幕,其产生的深远影响将继续发酵、扩大真正转化为有利于青少年教育发展的推动力量。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