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高校>

上海交通大学设计学院一行到访三亚学院 双方洽谈合作事宜

发布时间:2018-06-04 17:38:23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曾瑞鑫

会谈现场.jpg

会谈现场

5月29日,上海交通大学设计学院一行到访三亚学院,双方就进一步开展校际合作展开交流。上海交通大学设计学院院长胡洁,建筑学系党总支书记吴建,出版社期刊中心副主任潘新,三亚学院校长陆丹,副校长、教务长洪艺敏,副校长聂培尧,校长助理朱沁夫、隋姗姗以及艺术学院相关负责人共同出席本次会谈。

陆丹校长对上海交通大学设计学院胡洁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学校办学基本情况进行介绍。三亚学院办学始终服务国家产业布局,服务“一带一路”倡议和海南国际旅游岛大特区建设需要,打造优势学科专业,致力于培养应用型人才,发力科学研究,重点推进硕士点建设。三亚学院与上海交通大学的合作素有渊源,期待双方增进友谊,进一步展开深层次多元化合作,通过强强联手形成品牌效应。

上海交通大学设计学院院长胡洁对三亚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表示,上海交通大学设计学院虽然刚刚成立,但作为上海交通大学目前唯一可以自设博士点的学院,设计门类却发展已久。海南既有国家政策的扶持,又有优渥的自然环境和资源。三亚学院地处于此,具有广阔美好的发展前景。希望双方共同携手,在联合开展研究生培养等方面加强合作。

参观学校办学场地.jpg

参观学校办学场地

会谈中,双方就联合培养研究生展开深入交流,并围绕工作室建立、科研项目合作、师生交流等内容进行探讨,基本达成合作意向。

揭牌仪式.jpg

揭牌仪式

会谈后,陆丹校长和上海交通大学设计学院院长胡洁一起为 “上海交通大学—三亚学院 混合空间科学研究中心”揭牌。

三亚学院历来重视与其他高校的合作,建立校际协同,充分发挥外部资源的平台优势和学科专业优势,更好地服务“学生竞争力”战略核心,为师生提供更好地学习平台,促进学校人才培养和师资建设水平不断提升。

(文图:刘晓聃)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