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滚动新闻>

通知|6月10日高招咨询会在海淀区北京实验学校举行

发布时间:2018-06-04 12:36:41 | 来源:北京晨报 | 作者:徐虹 | 责任编辑:曾瑞鑫

由北京晨报社、北京实验学校联合主办的“2018年考后大型高校招生咨询会”,将于高考后第一时间(6月10日周日9时至12时)在海淀区的北京实验学校举行。届时,将有40余所京内外热门高校的招办负责人现场接受考生、家长咨询。除热门中央部属高校外,北京市属高校“双培”、“外培”计划招生大户和部分京外重点高校也将集中亮相,以满足考生“一站式”咨询需求。

今年志愿填报继续在考后知分、知线、知排名进行。自2015年北京市高考招生政策发生重大变化以来,北京晨报连年举办大型公益高招咨询活动,累计服务考生数万人,为指导考生、家长精准填报高考志愿发挥了应有的作用。

据了解,北京市从2015年起在市属高校中推出“双培”、“外培”计划,纳入提前批次录取。其中,“双培”计划每年输送2000名优秀学生,按照“3+1”“1+2+1”等培养机制,到20余所中央高校的110个优势专业中,进行为期2至3年的中长期访学;同时,每年遴选部分学生,输送到在京中央高校开设的、北京社会急需的专业中,开展为期1年的短期访学,或者修习辅修专业。“外培”计划是由北京市属高校与海外境外知名高校共同培养优秀学生的一项举措,市属高校每年将输送部分学生到海外境外开展为期2年的访学活动,一般以“1+2+1”的模式进行(第二、三年在境外)。今年,部分市属高校对应的高校名单和招生计划有所调整,考生和家长可根据个人意愿和估分情况现场咨询。

同时,咨询会现场还将邀请出国语言培训学校、留学服务机构以及复读、课辅机构参加,满足考生多样化需求。

活动安排

时间

6月10日(周日)9时至12时

地点

北京实验学校(海淀区阜成路甲3号)

乘车方式:

9号线白堆子站B出口;

公交:121、61、10、运通106白堆子东站下车。

温馨提示:现场无停车位,请公交出行

拟参加高招咨询会大学名单

(排名不分先后,以实际到会学校名单为准)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