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滚动新闻>

国广教育六一欢乐嘉年华 陪伴“童”行回味童年

发布时间:2018-06-03 11:53:22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李培刚

中国网北京 6月3日讯 (记者 曾瑞鑫 实习记者 范茜蓓)为了给孩子创造美好的童年回忆,增进亲子情感互动,6月1日,由国际在线国广教育频道主办,国广教育科技(北京)有限公司和北京石景山万达广场联合承办的“快乐陪伴 七彩童年”六一嘉年华主题活动在石景山万达广场中庭快乐启程。国广教育青少儿播音主持班的孩子们表演了精彩节目,和父母一起玩游戏,在欢声笑语中度过了一个难忘的“六一儿童节”。

小小的身影 大大的舞台

    为了丰富学生的学习生活,国广教育精心策划了本次六一活动,为青少儿播音主持班的孩子们提供了一个自我展示的舞台。

六一活动当天,国广教育青少儿播音主持班的孩子们盛装出席,表演了精心准备的节目。现场节目精彩纷呈,形式多样,汇集了快板、相声、朗诵、情景剧等。孩子们声台形表俱佳,赢得了台下观众的阵阵掌声与喝彩。

配乐诗朗诵节目

个人独唱节目

相声节目

在本次活动中,国广教育青少儿播音主持班的孩子们不仅收获了欢乐,还锻炼了胆量,提升了自信心,让大声说话成为一种习惯。

豪华师资助阵节目精彩呈现

国广教育青少儿播音主持班坚持高品质教学,聘请播音主持行业教学经验丰富的专家级讲师,因材施教,采用多样的教学方式,为孩子答疑解惑,让孩子在欢乐中学习,在学习中成长。

活动现场,中国国际广播电台著名主持人张意作为活动的特邀嘉宾,与青少儿播音主持班的孩子亲密互动,让孩子与明星教师近距离接触,让孩子真正爱上播音主持,同时与FM90.5环球资讯《环球教育》栏目进行现场连线,将快乐和祝福通过电波传递给所有的小朋友。

同时,国广教育青少儿播音主持班的各位教师秉持“寓教于乐”的教学理念,组织孩子们登上舞台,展示学习成果。在现场,各位老师不仅亲自上场为孩子们表演了诗歌朗诵,还鼓励孩子勇敢登上舞台,克服心里的小紧张,大胆地表达自己。最终,孩子在国广教育各位老师的指导下,顺利地完成了节目的表演。

教师配乐诗朗诵

心有多大 舞台就有多广

本次六一活动是国广教育的系列活动之一。在未来,国广教育将始终践行“安全、品质、关爱”的企业理念,推出更多精彩活动,为孩子提供更为广阔的展示平台。

国广教育依托中央广播国家级媒体,具有广阔的视野,开放的态度,兼容并蓄国内外的优秀文化。国广教育不仅在课堂上给每个孩子提供展示自我的机会,结合资源在重要的节日策划更具意义的活动,为孩子们提供更广阔的舞台。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