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高校>

华南理工大学广州学院获2018年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一等奖

发布时间:2018-06-01 11:49:12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徐丽丽 陈笑映 | 责任编辑:曾瑞鑫

5月24日-28日,2018年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智欣联创杯”国际贸易竞赛在宁波会展中心举行。华南理工大学广州学院由经济学院许穗敏、卢培培、吕依彤、彭佳怡、周怡姗,国际商学院冯栩彬、肖志斌,珠宝学院李耀文8位学生组成的代表队前往宁波参赛。该队伍由经济学院陈笑映、徐丽丽担任指导老师。经过老师的悉心指导和参赛学生的努力奋斗,最终再次将一等奖的殊荣揽入囊中,实现了华南理工大学广州学院在该项赛事中的“四连冠”!

颁奖现场(许穗敏 摄)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全国130所高校共197支队伍参加,参赛规模空前庞大,现场竞争异常激烈。华南理工大学广州学院代表队披荆斩棘,全力以赴,最终以突出的表现获得评委们一致的肯定,在众多高校中脱颖而出,荣获大赛总决赛一等奖!并且很荣幸地受邀成为197支队伍当中唯一一支在颁奖典礼上再次演示产品发布会的队伍。

参赛现场(许穗敏 摄)

据悉,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国际贸易竞赛是由教育部高等学校经济与贸易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商业行业分会、中国国际商会商业行业商会和中国会展经济研究会共同主办的国家级学科竞赛活动。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国际贸易竞赛现已发展成为我国国际经贸教育领域,基于校企合作的规模最大的综合实践平台和学科竞赛活动。竞赛内容包括参展计划书(中文)、展位海报设计与商品陈列、新产品发布会(英语或日语或韩语)和商贸配对贸易谈判(英语或日语或韩语)四个部分。

参赛现场(陈笑映 摄)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