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电子科大成都学院学生获全国大学生机器人大赛二等奖

发布时间:2018-05-25 10:16:37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李小野 | 责任编辑:闫景臻

中国网5月25日讯(李小野)近日,第十七届全国大学生机器人大赛中部分区赛在南京大学举行。大赛吸引了来自上海交通大学、同济大学、东南大学等全国知名高校共46支参赛队伍参赛,电子科技大学成都学院学生组成的机器人战队参加了本次比赛。



image.png

据了解,在本次全国大学生机器人大赛中,电子科技大学成都学院的“微城市机器人队”成绩优良,在46只参赛队中总名列前茅。此外,在机器人智能救援和机器人登岛两个单项赛中,还取得了第三名和第四名的优异成绩。

image.png

比赛中,电子科技大学成都学院“微城市机器人队”不畏强队,凭借各型机器人战车优良性能,最终以1:2负于同济大学,获得第十七届全国大学生机器人大赛中部赛区二等奖,并取得今年9月全国总决赛晋级复活资格。


文章来源:中国网

相关阅读

 
分享到:
 
中国网教育频道热线:010-88824912 商务合作:010-88824912 传真:010-88824989 合作QQ:3090653241 电子邮箱:edu@china.org.cn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