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滚动新闻>

可爱学CEO陈远河荣登中关村创业大街大屏幕

发布时间:2018-05-24 15:13:28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曾瑞鑫

2018年5月,在全球第一块创业者专用屏——中关村创业大街大屏幕上,随着可爱学CEO陈远河的亮相,中关村创业大街又多了一个来自远方的创业故事,他的创业激情曾鼓舞了很多为梦想奋斗的年轻人。

近几年,创业的热潮捧火了中关村创业大街,中关村大屏幕作为全球第一个为创业者建立的大屏幕,其功能类似于纳斯达克在纽约时代广场的标志性大屏幕,成为创业公司和深交所披露各项信息的重要窗口,历来被视为中国创业者的“纳斯达克”。

中关村大屏幕设立在中关村最核心位置中关村创业大街,中关村创业大街聚集了天使汇、创业家、36kr、车库咖啡、3W咖啡等众多创业服务企业,汇集了中国最顶级的科技互联网公司和最活跃的创业者、投资人。作为互联网生态示范圈,中关村蕴含着创新创业的无限潜力,将全球最新的科技成果、创业数据和风向与中国的高精尖人才保持同步。同时集时尚展示与创业激情于一身,早已成为引领中国创业方向的风向标。

据陈远河介绍,可爱学成立于2015年,前身是家教O2O公司“请他教”,于2016年转型升级为课后陪伴式教育连锁品牌。可爱学在课后4-6小时,为3-12岁儿童提供包括生活照顾、课业辅导、习惯培养、兴趣培训等一站式托管教育,兼具小学周边连锁品牌和一站式教育两种模式的特点,大大改善了家长无暇接送与照顾小学生的状态,所到之处都受到了家长和学生的广泛关注和喜爱。目前,可爱学正在迎来高速的发展期。

此次,可爱学CEO陈远河作为优秀青年创业者的代表登上中关村创业大街的大屏幕,不仅要用他自己的创业经历和激情感染更多创业路上的人,还要带领着可爱学的团队迎接明天更加严峻的考验。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