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电子科大成都学院院长受邀担任什邡市“名誉村主任”

发布时间:2018-05-22 14:45:42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李小野 | 责任编辑:闫景臻

中国网5月22日讯(李小野)5月21日,什邡市皂角街道党工委、人大工作室以及皂角街道农科村党支部相关负责人走进电子科技大学成都学院,邀请罗正祥院长担任什邡市“名誉村主任”。


image.png



据了解,“名誉村主任”是什邡市2018年建立的乡村发展公益平台。“名誉村主任”要坚持“志愿、公益、互助”的原则,发挥自身特长,为乡村的发展出谋划策;做村民道德楷模,引导树立全局观念,建良好村风,为农民增收提供智力支持;为实现脱贫致富、城乡互助和乡村振兴搭建平台,打造什邡“四好新村”。


罗正祥院长在了解“名誉村主任”的职能后,欣然接受职务,并表示电子科技大学成都学院将与什邡市皂角街道农科村紧密合作,积极开展校地“共建、共享、共赢”的相关活动,充分发挥大学服务社会、服务社区的功能,助力什邡经济社会发展。


文章来源:中国网

相关阅读

 
分享到:
 
中国网教育频道热线:010-88824912 商务合作:010-88824912 传真:010-88824989 合作QQ:3090653241 电子邮箱:edu@china.org.cn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