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北京市健翔学校举办全国第28个助残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05-21 09:36:00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闫景臻 | 责任编辑:闫景臻

中国网5月21日讯(记者闫景臻)每年五月的第三个星期日是全国助残日,各地开展助残日系列活动。5月18日,在北京市健翔学校培智校区,隆重举行了“关爱特殊儿童让爱洒满人间——培智学生美育成果展演暨爱心个人(团体)表彰”活动。

孩子们载歌载舞,展现手工作品,用自己的方式迎接第二十八个全国助残日的到来,并向一直以来关爱他们的志愿者和社会团体表达谢意。台下的同学们不时发出热烈的掌声, 嘉宾赞叹连连,对孩子们出色的表现给予了高度评价。他们正如歌声里所唱的一样:“我和你一样,一样的坚强,一样会全力以赴追逐梦想。”

北京市健翔学校是北京市海淀区一所公办特殊教育学校。其中,培智校区的前身是北京市海淀区培智中心学校,学校具有近30年的办学历史,是目前国内建校较长的培智教育学校。大部分学生障碍类型为智力障碍,自闭症,脑瘫等。多年来,在上级政府部门的殷切关怀和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热心帮助下,北京市健翔学校教育规模越来越大,办学条件不断完善,办学成果不断显现。为感谢一直以来对我校给予关心和帮助的爱心人士,特借此机会进行感谢和表彰。

北京市残联、海淀区妇联、海淀区残联、海淀中心学区的各位领导,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和爱心团体,以及我校全体师生、家长代表和媒体朋友共同出席了此次活动。

中国美术馆、海淀区妇联、海淀区残联、北京银行中关村科技园支行、北大青鸟音乐文化产业集团、北京韵杰朗道国际文化创意公司、北京三好互动教育科技公司、北京汉王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北京学之科技有限公司向北京捐助了物资。

舞蹈表演《和你一样》

萨克斯合奏《加沃特舞曲》

手工作品展示

独舞表演

长笛表演《四季歌》


课本剧《鹬蚌相争》


合唱《让爱传出去》

海淀区残联捐助物资

海淀区妇联捐助物资

中国美术馆捐助物资

北医附中舞蹈表演

北京银行中关村科技园支行尤克里里弹唱

学校教师为大家献上了精彩的非洲鼓表演

教育实践基地授牌

为爱心团体颁发证书

为爱心个人颁发证书


文章来源:中国网

相关阅读

 
分享到:
 
中国网教育频道热线:010-88824912 商务合作:010-88824912 传真:010-88824989 合作QQ:3090653241 电子邮箱:edu@china.org.cn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