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传承国学经典 成都蒲江"经典诵读•文明礼仪"进校园

发布时间:2018-05-18 14:05:34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李小野 | 责任编辑:闫景臻

中国网5月18日讯(李小野)进一步深化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承和弘扬优秀民族文化,教育和引导学生继承发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近日,成都市蒲江县教育局、县青少年校外活动中心在白云学校、朝阳湖学校开展友善优雅文明大讲堂暨“经典诵读·文明礼仪”进校园公益活动,全县200余名师生参加。

image.png

活动中,同学们表演了传统礼仪和现代礼仪、朗诵了国学经典《三字经》。

 

image.png


蒲江县青少年校外活动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经典诵读·文明礼仪”进校园公益活动是中心新开发的系列活动,将会在全县其他乡村学校少年宫开展此项活动,促进学生形成良好的道德、文明素质,进一步弘扬民族传统,传承国学经典。


文章来源:中国网

相关阅读

 
分享到:
 
中国网教育频道热线:010-88824912 商务合作:010-88824912 传真:010-88824989 合作QQ:3090653241 电子邮箱:edu@china.org.cn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