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成师附校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8-05-18 14:04:31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龙春雨 李小野 | 责任编辑:闫景臻

中国网5月18日讯(龙春雨 李小野)为进一步提高党员教师的党性素养,发挥党员先锋示范作用,增强基层党组织凝聚力、向心力。近日,成都师范学院附属实验学校组织全体党员教师前往郫都区战旗村参观学习,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image.png


在战旗村,全体党员教师循着习总书记的视察路线观摩学习,实地感受习总书记的亲切关怀和美好祝福。活动中,全体党员教师详细了解了战旗村的整体规划建设情况和发展建设成果,直观感受了新农村建设在乡村振兴计划和产业互动中的积极意义,参观了“互联网+共享农业”互动种养平台操作、特色农副产品以及传统布鞋等手工艺品的展示。

image.png


在学习环节中,学校党委总支书记黄华带领全体党员教师重温了习总书记来川视察讲话的重要精神,并进行了十九大和习总书记讲话精神的知识抢答,牢固树立了“四个意识”“四个全面”“四个自信”思想在广大党员心目中的崇高地位,时刻谨记党员的责任与使命。学校党委总支部副书记、校长车平要求党员教师以“学习十九大精神,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为宗旨,关注学校发展,尤其是未来三年发展计划的具体实施;要创建学校“智慧教育,党员先行”的品牌,不断增强党员教师的宗旨意识、责任意识、服务意识,使每位党员在不同岗位、不同层面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全体人员学习了十九大精神、新党章并结合参观感受和自身工作实际展开讨论。


成都师范学院附属实验学校的老师纷纷表示,推动学校的建设和发展,创造适合学生的教育是教师的初心和宗旨,教师一定要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将“两大精神”转化为内在的工作动力,让学生通过有质量的教育而成为更好的自己,要知行合一、学以致用、创新思路、更新观念、鼓足干劲,为教育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文章来源:中国网

相关阅读

 
分享到:
 
中国网教育频道热线:010-88824912 商务合作:010-88824912 传真:010-88824989 合作QQ:3090653241 电子邮箱:edu@china.org.cn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