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成都蒲江举行“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时代新人”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18-05-18 14:02:53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李小野 | 责任编辑:闫景臻

中国网5月18日讯(李小野)5月17日,由成都市蒲江县关工委、县教育局主办,县青少年校外活动中心、大塘学校承办“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时代新人”主题教育活动在大塘学校拉开帷幕。蒲江县关工委、县教育局、团县委、县青少年校外活动中心相关负责人以及大塘学校全体师生参加启动仪式。

image.png

仪式上,大塘学校少先队员代表向全县青少年发出 “立即行动起来,积极参与‘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时代新人’主题教育活动”的 倡议。现场表演了诗歌朗诵《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时代新人》、舞蹈《闪闪的红星》等体现红色元素的文艺节目。

image.png

成都市蒲江县关工委执行主任何守鑫表示,“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时代新人”主题教育活动是县关工委今年的年度重点工作,将在全县青少年中开展读红色书籍、唱红色歌曲、讲红色故事、写红色教育征文、搞红色演讲、走红色线路等系列活动。全县的少年儿童要在“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时代新人”主题活动中,当好红色传人,在感悟和传承革命精神和中华优秀传统的过程中,不断充实、提高、丰富自己,在实践中增长见识、砥砺品质、强化本领,努力使自己成为国家的栋梁之才,将红色基因传承下去,让青春在新时代的舞台上闪光。


文章来源:中国网

相关阅读

 
分享到:
 
中国网教育频道热线:010-88824912 商务合作:010-88824912 传真:010-88824989 合作QQ:3090653241 电子邮箱:edu@china.org.cn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