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创建优质均衡发展县 成都市政府总督学带队赴蒲江调研

发布时间:2018-05-17 15:59:52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李易 | 责任编辑:闫景臻


中国网5月17日讯(李易)5月16日,成都市人民政府总督学陈蕾带队到蒲江县调研全国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县创建工作及蒲江中学创建省一级示范校工作推进情况,成都市蒲江县副县长游锦,蒲江县教育局主要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陪同调研。

image.png

据介绍,此次调研的主要目的是落实教育部关于印发《县域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督导评估办法》的通知(教督〔2017〕6号)、国务院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关于申请认定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县(市、区)有关工作的通知(〔国教督办函〕42号)、四川省教育厅关于印发《四川省示范性普通高中管理办法》的通知(川教〔2015〕67号)精神,强力推进成都蒲江创建全国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县及蒲江中学创建省一级示范校工作。

成都市蒲江县教育局局长杨忠云就蒲江县创建全国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县工作推进情况、对标工作现状、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打算进行了汇报。蒲江县副县长游锦就创建全国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县及蒲江中学创建省一级示范校工作中的相关情况作了说明。游锦表示,县政府将加强领导、找准短板、克服困难、大力推进,希望在创建工作中得到市政府的支持和指导。

“要加强对两项创建工作的组织领导,加快工作进程。”成都市人民政府总督学陈蕾强调,优质均衡发展县的创建,从自评和监测情况看,蒲江县创建全国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县的基础整体较好,要按照创建要求积极准备,待国家评估实施细则出台后,针对存在的问题和短板及时整改和完善。蒲江中学创建省一级示范校工作需要加快工程进度,按期完成新校区入驻,同时要完善和提炼创建申报材料。


文章来源:中国网

相关阅读

 
分享到:
 
中国网教育频道热线:010-88824912 商务合作:010-88824912 传真:010-88824989 合作QQ:3090653241 电子邮箱:edu@china.org.cn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