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电子科大成都学院教师获评“民办高校优秀辅导员”

发布时间:2018-05-17 15:58:11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宋佚 | 责任编辑:闫景臻


中国网5月17日讯(宋佚)近日,在由全国民办高校学生工作者联席会主办、河北工程技术学院承办的四届全国民办高校辅导员工作高峰论坛上,电子科大成都学院经济与管理工程系辅导员高晋获评“2018年度民办高校优秀辅导员”称号。

image.png

本次活动共吸引来自全国105所民办高校的350名辅导员参加,电子科技大学成都学院学生工作处副处长董涛带队参加了本次论坛。在高晋获评“2018年度民办高校优秀辅导员”称号的同时,学校《班级企业化管理》创新案例也获得“班级管理创新奖”。


image.png

论坛上,全国民办高校学生工作者联席会理事长张振笋介绍了联席会的发展历程及立场,并阐释论坛主题“立德树人和辅导员专业发展。”全国知名教育专家、重庆市教委原副主任牟延林教授围绕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和教育部对辅导员职业要求,提出辅导员工作的根本任务就是通过自己的努力,让学生成为健康的自然人、理性的社会人、有尊严的职场人和非凡的卓越人。


文章来源:中国网

相关阅读

 
分享到:
 
中国网教育频道热线:010-88824912 商务合作:010-88824912 传真:010-88824989 合作QQ:3090653241 电子邮箱:edu@china.org.cn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