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促进校企合作 电子科大成都学院助力民用航空人才培养

发布时间:2018-05-16 17:14:08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李易 | 责任编辑:闫景臻

中国网5月16日讯(李易)近日,电子科技大学成都学院与成都金亿达人力资源有限公司举行了合作洽谈暨签约仪式。学校董事长代表张安德,院长罗正祥,执行院长冯林,副院长王晓斌、唐才刚,金亿达人力资源有限公司总经理肖利参加了签约仪式。

image.png


电子科大成都学院董事长代表张安德表示,高校与企业的合作共赢是当今社会的趋势所在,高校与企业的合作,将为学生的未来提供更好的平台,也体现了高校人才培养方式的创新。此次与金亿达合作协议的签订,对于“科成”航空分院的机务和航务专业是重大利好,学校从教学架构、教材、教师、实训场地等全方位打通了学生入学到就业的各个环节,为航空分院学子考取中国民用航空维修培训机构资格认证书提供了更好的保障机制,拓宽了航空分院学子就业平台。

image.png


双方就“抓住时代机会,培养实践性学习人才”这一话题进行了深刻讨论。金亿达人力资源有限公司总经理肖利提出,在“一带一路”浪潮下,企业的发展需要动手能力强的人才,学校培养人才,企业需要人才,两者的目标在本质上是一致的。


电子科大成都学院校长罗正祥介绍,航空分院自创办以来,开设有飞行器动力工程(本科)、空中乘务(专科)、飞机机电设备维修(专科)三个专业。他表示,学生需要实践能力的培养,学校环境造成的能力缺失、纯理论教学的不足,都需要实践来弥补。要打通学校与社会间的壁垒,让学生做到学以立德、学以增智、学以致用。


文章来源:中国网

相关阅读

 
分享到:
 
中国网教育频道热线:010-88824912 商务合作:010-88824912 传真:010-88824989 合作QQ:3090653241 电子邮箱:edu@china.org.cn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