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成都市第十二届中小学生艺术节在大邑安仁古镇启幕

发布时间:2018-05-16 17:03:22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李易 | 责任编辑:闫景臻

中国网5月16日讯(李易)搭建中小学生和艺术爱好者展示自我的平台,提升学校艺术教育品质。5月14日,成都市第十二届中小学生艺术节在安仁古镇启幕,全市22个区市县的1280所中小学200余支队伍参赛。

image.png

据了解,本次艺术节由成都市教育局主办,大邑县教育局承办。邀请多名知名艺术家参与评审,比赛项目分为群舞、器乐、合唱、校歌、舞蹈、艺术作品等多个类别,覆盖成都22个区市县的1280所中小学,吸引了200多支参赛队伍、上万名师生参加,将持续至6月3日。

 

image.png

活动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活动展示了成都市中小学生艺术表演的最高水平,旨在提升学校艺术教育的品质,促进学校艺术教育事业的健康发展,培养学生审美情趣和良好的艺术修养,鼓励和激发更多的学生热爱艺术、热爱生活,引导广大青少年在实现梦想、追寻幸福的道路上快乐前行。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文章来源:中国网

相关阅读

 
分享到:
 
中国网教育频道热线:010-88824912 商务合作:010-88824912 传真:010-88824989 合作QQ:3090653241 电子邮箱:edu@china.org.cn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