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滚动新闻>

小关计生办开展关爱西藏学生青春期大讲堂活动

发布时间:2018-05-15 16:10:32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曾瑞鑫 | 责任编辑:曾瑞鑫

中国网5月15日讯(记者 曾瑞鑫)2018年5月15日,北京市朝阳区小关街道计生办联合北京西藏中学开展了以"关爱男生·呵护青春阳光绽放"为主题的2018年度关爱西藏学生青春期大讲堂活动。

本次活动邀请了中国计生协青春健康专家组成员、北京市高级教师刘莹老师为处于青春期阶段的西藏中学男生讲解青春期生理卫生知识,协助培养学生良好习惯和正确认知。活动过程中,小关街道计生办为孩子们发放了《雾里看花-青春知识读本(上下册)》;授课老师精心备课,设置问答、角色扮演等游戏环节,使学生在愉快生动的氛围中学习、掌握青春期健康知识。

据悉,小关街道计生办通过与北京西藏中学多年的合作,开展关爱西藏学生青春期大讲堂活动,旨在通过专业老师讲授青春期生理卫生知识,培养学生树立对自身生理、心理的正确认识。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