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成都师范学院开展本科教学合格评估校内自评工作

发布时间:2018-05-15 14:14:17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李易 | 责任编辑:闫景臻

中国网5月15日讯(李易)为进一步推进评建工作的开展,近日,成都师范学院开展了本科教学合格评估校内自评工作。自评检查组由校党委书记王万民、校长陈宁带队,成员包括负责联系二级学院的校领导、评建督查组人员、评建办人员、评建专项小组组长、督导人员以及教务处相关人员,围绕“学院专业建设整体情况、课堂教学情况和教学档案归档情况”三个方面进行。

image.png

 检查组先召开成员碰头会,拟定了检查评估方案,落实任务; 再按照正式评估程序,进行现场检查。检查分为四个环节:听取学院PPT汇报、查阅相关材料、召开座谈会和深度访谈、听课和考察。检查组采用问题导向,重点查找二级学院存在的不足,提出了整改思路与具体建议。


image.png

 学院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自评检查对我校二级学院“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有着重要的推动作用,检查组提出的整改思路与具体建议,为二级学院下一阶段评建攻坚找准了方向,达到了评与建相结合的目的。


文章来源:中国网

相关阅读

 
分享到:
 
中国网教育频道热线:010-88824912 商务合作:010-88824912 传真:010-88824989 合作QQ:3090653241 电子邮箱:edu@china.org.cn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