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成都师范学院聘请中科院院士为特聘教授

发布时间:2018-05-14 16:59:34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宋佚 | 责任编辑:闫景臻

中国网5月14日讯(宋佚)5月12日,成都师范学院举行仪式正式聘请中国科学院院士、博士生导师张景中教授为特聘教授。

image.png

聘请仪式上,副校长李仲辉向大家介绍了张景中院士及其主要成就。

“张院士潜心于机器证明、教育数学、距离几何及动力系统等领域的研究,科研成果卓著;教书育人,桃李遍天下。张院士的学习、成长、收获、成功的经历,就是部励志的教科书,张院士为成都师范学院师生树立了一个完美的知识分子榜样和标杆。”校长陈宁表示,在学校转型发展和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的关键时刻,再次得到张院士的亲切指导,有利于促进成都师范学院教师教育水平提升、更好地服务四川基础教育及社会经济发展,有利于鼓舞成都师范学院教师更加锐意进取、开拓创新,有利于激励成都师范学院的学生更加刻苦学习、成师成才。


陈宁向张景中院士颁发了聘书,张院士为“张景中院士成都师范学院工作站”和“景中教育数学四川创新实验区领导小组办公室”授牌。张院士用生动的案例、深入浅出的语言向大家阐释了教育数学的含义及其在基础教育中的应用价值,他饱满的精神状态、娴熟的教育教学技巧赢得了大家的阵阵掌声。

image.png

“学校将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加强与张院士研究团队合作。” 陈宁强调,开展团队建设、项目研究、成果转化,将充分发挥“张景中院士成都师范学院工作站”和“景中教育数学四川创新实验区领导小组办公室”的作用,更好地服务师生、服务基础教育、服务社会,提升成都师范学院的影响力和办学质量。


文章来源:中国网

相关阅读

 
分享到:
 
中国网教育频道热线:010-88824912 商务合作:010-88824912 传真:010-88824989 合作QQ:3090653241 电子邮箱:edu@china.org.cn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