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提高校园安全保障 成都龙祥路小学邀民警到校支招

发布时间:2018-05-14 14:30:29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宋佚 | 责任编辑:闫景臻

中国网5月14日讯(记者 宋佚)为提升校园安保人员处置突发事件的能力,为师生保驾护航。近日,成都市龙祥路小学邀请红牌楼派出所民警到校指导安保工作,民警对学校安保工作进行检查,并进行了防暴演练培训。

image.png

image.png

“保安装备一定要佩戴齐全,它不仅可以保护自己,也可以防范于未然,做到临危不乱。”红牌楼派出所民警表示,学校安保人员对装备的使用、防御的动作要勤加练习;在上、放学期间一定要加强安全戒备。危急时刻,每一位安保人员都要奋不顾身的对付不法分子,全力保护师生的生命安全。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龙祥路小学相关负责人表示,民警对处理突发事件的动作要领的讲解、亲身示范、安保人员的操作体验,进一步的提升了安保人员处置突发事件的能力。过此次检查培训,使学校对安全工作也有了更高的认识和要求。



文章来源:中国网

相关阅读

 
分享到:
 
中国网教育频道热线:010-88824912 商务合作:010-88824912 传真:010-88824989 合作QQ:3090653241 电子邮箱:edu@china.org.cn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