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滚动新闻>

川大附小东山学校举办家长开放日暨跳蚤市场活动

发布时间:2018-05-12 10:03:05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钟传亮 | 责任编辑:刘昌

中国网成都5月12日讯(记者 钟传亮) 一个个花花绿绿的摊位,形成东山学校一道靓丽的风景。5月8日,四川大学附属实验小学东山学校二年级童心同得团队举行家长开放日暨“和谐诚信,公平交易”跳蚤市场活动。

活动现场如火如荼,各班摊位各具特色,有卖书的,还有卖自己亲手制作的工艺品与旧玩具。孩子们有的高声吆喝、有的拿着商品四处流动售卖,各班同学各显其能。“想多卖出些商品,攒一些钱给妈妈买一份母亲节的礼物。”现场一位同学说。

学校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活动让孩子们感受到了知识与生活的紧密联系,与人交流要耐心、真诚,更从中体验到父母工作的辛苦,自己要节约、珍惜劳动成果。放手把市场交给孩子,其实也是把舞台交给孩子、把自信交给孩子、把成长交给孩子,通过活动让孩子们体验父母的艰辛,体会劳动的意义。

据悉,为促进家校交流,活动之前,二年级各班开展了半期小结家长会。会上,各科老师对孩子们上学期的在校情况作出了小结,对下学期学习提出了新的要求和期望,家长们也纷纷表达了自己的想法。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