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电子科大成都学院学子获全国高等院校企业竞争模拟大赛特等奖

发布时间:2018-05-10 15:40:08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袁梦婷 | 责任编辑:闫景臻

中国网5月10日讯(袁梦婷)近日,由高等学校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经管学科组、中国管理现代化研究会决策模拟专业委员会共同举办的第九届(2018)全国高等院校企业竞争模拟大赛在西南政法大学开赛。来自全国各地183所高校的1882支队伍参加了比赛。

image.png


经过初赛、复赛、半决赛的激烈角逐,电子科技大学、成都理工大学、四川师范大学、西华师范大学和电子科技大学成都学院在内的5所川内高校进入全国总决赛前50强。在全国总决赛中,电子科技大学成都学院学生获得全国总决赛特等奖,也是川内唯一一所晋级决赛的独立学院。


据悉,长期以来,电子科技大学成都学院深耕竞赛文化,培育竞赛氛围,积极组织学生参与各类大赛,通过参赛达到了以赛促学,以赛促练的目的。


文章来源:中国网

相关阅读

 
分享到:
 
中国网教育频道热线:010-88824912 商务合作:010-88824912 传真:010-88824989 合作QQ:3090653241 电子邮箱:edu@china.org.cn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