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滚动新闻>

王亦然家长《父母寄语》

发布时间:2018-05-09 11:46:31 | 来源:中国网教育频道 | 作者: | 责任编辑:刘昌

亲爱的宝贝:

刚刚为你整理完了一百多篇口头作文,让我感到有些自豪,一个三年级的小豆丁竟然能在短短的一学期说了这么多篇主题各异的作文,当然这和老师的谆谆教导是分不开的。每天坚持做一件事,虽然说起来容易,但真正做起来还是很有难度的,想起刚开始的时候,你还经常睡到被窝里了才想起了口头作文没有完成,赶紧跑起来补上;还有的时候,因为不知道如何“下口”而愁眉不展。慢慢地,我发现你变了,再也不来问妈妈,今天的口头作文该怎么说?而是一放学,就很着急地要去说作文,好像闸门被打开一样,一发不可收拾。今天再回过头来看看,从一开始的“言之无物”到言之有理,从一点一滴到硕果累累,这是质的飞跃!妈妈为你感到非常的骄傲和欣慰!

孩子,愿你在学习的道路上跟着王老师这盏明灯,向前走得远一些,更远一些。加油,机会总是给有准备的人儿!  

爸爸妈妈

2017.12.24

诸城市实验小学三年级(5)班 王亦然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