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滚动新闻>

“童喜喜说写课程”全国百万公益巡讲纪实:回声传递

发布时间:2018-05-09 13:16:52 | 来源:中国网教育频道 | 作者: | 责任编辑:刘昌

PART6:专家评价

听说读写是学习语言的四个重要环节。如何有效提高写的能力,历来是美国教育,也是世界教育的难题。童喜喜说写课程,梳理四大元素间的关系,把听纳入说中,以说架起读和写的桥梁,这是真正的整合。在攻克世界难题的道路上,迈出了可喜的一大步。

——美国富布莱特高级学者奖、美国教育研究会国家数据库研究小组主席、美国波士顿麻州大学教育领导学系教授 严文蕃

能说会写,不应是少数人的特权。阅读《童喜喜说写手账》,让我发现,儿童与理想、自然、阅读、亲情、友情、协作、尊重、感恩、游戏、规则、仪式感之间,原本没有距离。

————-国际儿童读物联盟副主席、中国儿童文学研究会副会长张明舟

<  1  2  3  4  5  6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