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滚动新闻>

“童喜喜说写课程”全国百万公益巡讲纪实:回声传递

发布时间:2018-05-09 13:16:52 | 来源:中国网教育频道 | 作者: | 责任编辑:刘昌

PART5:讲师心声

“说写”,是家庭建设的一个好抓手,是纠正青少年心理问题的一个好方法,更是改善家庭关系的一个有效途径。

“童喜喜说写课”百万公益巡讲是一次火种的播撒,希望籍此契机,让更多的父母们给孩子创造一个温馨和谐的“说”的氛围,借助“说”,不仅为写奠基,让孩子练就出口成章的本领,还为幸福完整的人生奠基,让孩子和父母彼此多一些理解多一些相处的智慧。

——童喜喜说写课程百万巡讲团导师、新家庭教育研究院副院长 蓝玫

在巡讲的前夜,我静静地躺着,脑海里一个念头却愈加清晰:我也要像姜蕾老师那样,做一道能在诸城乡村小学里绽放的光芒!

陌生的学校、陌生的人群、陌生的露天形式,我都可以克服,因为我要做一道燎原的光芒。

——童喜喜说写课程百万巡讲团导师 万国华


<  1  2  3  4  5  6  >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