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滚动新闻>

“童喜喜说写课程”全国百万公益巡讲纪实:回声传递

发布时间:2018-05-09 13:16:52 | 来源:中国网教育频道 | 作者: | 责任编辑:刘昌

PART4:家长感言:

“听了蓝玫老师的课,我的感触颇深,因为她讲到的每一个问题,几乎在我孩子身上都能体现出来,而事实证明之前我的做法,现在看来有很多地方是不正确的。这次的讲座,对我来说,非常有帮助,每一种方法都很实用,不仅让我重新定位了自己的孩子,也让我重新审视了自己。”

———诸城市府前街小学 韩隽尚妈妈

听了王老师的讲座,感觉自己作为家长很不称职。每次孩子要跟我诉说心情的时候,我总是不耐烦,还忽略他的想法,让他按照我的意愿去做事,没有珍惜这段母子情!以后我要反思自己让孩子和我做朋友,了解他,给他自信!

——诸城市东武学校 于子顺妈妈

“听了讲座,回到家我就让孩子用手机说了一篇,保存了起来,孩子很愉快地接受了这种新颖的说作文的方法,也很开心。这样我们再也不用为孩子不写日记而闹得不不欢而散、鸡飞狗跳了。”

——诸城市大华学校 李彦汐妈妈

<  1  2  3  4  5  6  >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