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高校>

华工广州学院获“2017年度全国高校后勤系统信息宣传工作先进单位”

发布时间:2018-05-04 15:13:22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张杰 | 责任编辑:曾瑞鑫

4月26日,全国教育后勤系统信息宣传与课题研究工作(2018)暨高校后勤改革发展形势报告会(专题培训)在浙江省嘉兴市召开,华南理工大学广州学院因后勤宣传工作突出荣获本次“2017年度全国高校后勤系统信息宣传工作先进单位”称号。

本次会议是一次承上启下的全国性会议,它对2017年度全国高校后勤系统信息宣传工作进行了总结,同时也表彰了2017年信息宣传工作先进单位,并对2018年后勤系统信息宣传工作重点进行了研究部署。华南理工大学广州学院后勤处处长姚启柱及相关工作人员出席了本次会议及颁奖仪式。

姚启柱接受“2017年度全国高校后勤系统信息宣传工作先进单位”颁奖(张杰 摄)

此次奖项的获得是对华南理工大学广州学院后勤宣传工作的一次高度肯定。华南理工大学广州学院自办学以来,学校校领导及后勤处负责人高度重视后勤服务宣传,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外树形象,内暖人心”为理念,以“形象工程”和“暖心工程”两大工程为切入点,以“数字后勤、智能后勤、创新后勤、品牌后勤”为抓手,以“清洁校园、花园校园、绿色校园、温馨校园、安全校园”为目标,坚持“服务教学、服务科研、服务师生员工”及“管理育人、服务育人、环境育人”的“三服务、三育人”的宗旨,努力构建“满意的后勤、高效的后勤、和谐的后勤”,扎实推进后勤工作由管理型向服务型工作转变,并取得了一系列的宣传成果。

华南理工大学广州学院所获奖牌(张杰 摄)

据统计,2017年,华南理工大学广州学院后勤处积极开展对外信息宣传工作,全年在校内校外各平台发稿50余篇。进入2018年以来,围绕学校和后勤服务的中心工作,我校后勤处着力打造集微信平台、网站及海报宣传于一体的线上线下立体式宣传模式,积极开展“智慧后勤”建设,提高后勤服务的信息化水平,关注师生衣、食、住、行需求,努力实现全校师生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与后勤改革发展之间的平衡。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