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高校>

北京吉利学院第十六届田径运动会展现学校新气象

发布时间:2018-05-02 15:14:45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曾瑞鑫

春,是酝酿绿色的时节,也是激情奔放的时节。

2018年4月27日的吉利学院校园,绿色正浓,激情与欢乐交汇。吉利学院第十六届田径运动会成为全校师生演绎拼搏与欢乐的校园体育盛会。师生们在春的世界里与阳光同伍、与激情竞技、与欢乐赛跑。

这是一场展现学校进取精神的校园体育盛会

2018年4月18日,北京市学位委员会专家组对吉利学院学士学位授予权考察评审,这是学校发展历程中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大事。全校上下通力合作、精心准备,顺利完成了学士学位评估工作,展现了全校师生奋勇拼搏、勇于进取的精神风貌。正如霍伟东校长在本届运动会开幕词所说:"通过这次评估,我们相信,只要全校上下凝心聚力、团结协作、不懈努力,我们什么事情都能做好,吉利学院一定会越办越好!"

承接着在评估中展现出来的拼搏进取精神,本届运动会师生们踊跃参赛、精彩的开幕式、赛场上矫健的身影、一场场拼搏争先的比赛,又一次展现了全校师生的奋发进取、激情洋溢的精神风貌。

这是一场同学们激情洋溢的校园体育盛会

本届运动会,青春的活力迸发在整个运动场。伴着铿锵有力的《运动员进行曲》,同学们迈着矫健的步伐依次入场。精彩的表演,响亮的口号声,同学们朝气蓬勃、风采四溢。入场仪式后,活力四射的街舞,似水灵动舞蹈赢得阵阵掌声。

同学们以饱满的精神和热情迎接每一场比赛,紧张激烈的比赛牵动着运动场边每个人的神经。在裁判员的哨声中,100米、400米、800米······一场场速度与激情的较量,同学们一个个你追我赶冲刺的身影、化为跑道上一道道拼搏的风景线。跳高、跳远、铅球等赛场虽没有百米冲刺的速度与激情,但是同学们执着地向着个人的极限不断挑战。

整个赛场上一个个奋力拼搏、勇争第一的身影,展示了同学们激情洋溢的风采。

这是一场凝聚深厚校友情怀的校园体育盛会

深深的校友情,浓浓的祝贺语,凝结着建校18年来吉利学子与学校结下的深厚情缘。开幕式主席台上,几十位既陌生又熟悉贵宾,他们是学校运动会曾经的主人,是校友代表们。他们带着对母校的眷恋,带着对青春成长回忆,带着对学校运动会的关注和对学弟学妹们的成长期望,从各地专程来校参加本届运动会,为学弟学妹们加油助阵。

布满本届运动会场四周的48幅祝贺条幅,那是剪不断的校友们对学校的眷恋情结,带着校友们对学校美好未来的祝福。还有许多校友通过来信对运动会表示祝贺。部分校友慷慨解囊,捐赠了一定数量的体育基金和相关物资产品。校友们与学校凝结成的深厚情缘是学校发展的不竭动力。

这是一场让教职工狂欢的校园体育盛会

带着对校园体育运动积极参与的热情,全校教职工踊跃报名参加体育运动项目,老师们以饱满的热情在赛场上展示体育健儿的风采。开幕式入场式教职工方队整齐矫健的队形,教学名师在8X50米接力赛上飞驰,优秀教师在800米赛跑中冲在前面,老师们不仅在课堂上吸引学生,在赛道上也引来学生阵阵喝彩声。下午开始的教职工拔河比赛,平时温文尔雅的女教师们踊跃参赛,师生们的加油声、欢呼声、鼓掌声、裁判员哨音声奏响了一曲曲欢乐激昂的交响曲,把本届运动会的精彩推向高潮,整个运动场成了师生们欢乐的海洋。

这是一场营造校园体育文化氛围的盛会

让同学们的计步器一学期至少达到200公里,让同学们动起来,成为身心健康阳光、充满朝气的新一代大学生,这是学校对同学们的期望。本届运动会秉承为学生营造阳光体育文化氛围的宗旨,再次点燃了同学们参与体育运动的热情。"清华大学有一句名言:不抓体育运动的校领导不是好领导,我们吉利学院也要流行一句名言:不积极参加体育运动的学生不是好学生!衷心希望体育运动伴随同学们的大学生活,成为同学们的良好习惯,把同学们塑造成为身心健康、体魄强健、充满活力的新一代大学生。"霍伟东校长对同学们的期望,在开幕式上引起阵阵掌声!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