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成都市龙泉驿区大面中学校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中国网 | 时间: 2018-04-28 | 责编: 闫景臻

成都市龙泉驿区大面中学校是四川省天府新区龙泉片区大面街道内一所公办初级中学,位于天府新区龙泉片区中轴线上,毗邻驿都大道,距成都市区、龙泉两地均约20分钟车程。学校始建于1958年,迄今已有60年的办学历史。随着龙泉驿区教育格局的不断调整,学校由一所公办高级完全中学转变成为一所公办初级中学校。

学校占地面积29.9亩,教职员工100人,其中,高级教师22人,一级教师41人,省、市、区骨干教师18人。

建校以来,经过广大师生的共同努力,学校曾创造了骄人的办学历史:高考上线人数位居龙泉驿区第一、产生过龙泉驿区高考状元……秉承过去优良的教学传统,如今的大面中学奉行“差异教育、彼此欣赏、学会选择、幸福人生”的办学理念,以“艰苦奋斗、自强不息、与时俱进、开拓创新”为校训,以“好知求真、乐思善行”作为师生的行动格言,形成学校教育教学发展的新思路、新面貌。


大面中学正以经济发展强劲的龙泉驿区为依托,立足现实,面向未来,努力打造“龙泉驿区优质品牌初级中学”的发展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