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成都市温江区柳城幼儿园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中国网 | 时间: 2018-04-26 | 责编: 闫景臻

成都市温江区柳城幼儿园创办于1937年,是温江区历史最为悠久的、唯一一所一园两区的公办公益性幼儿园。幼儿园小班部坐落于温江区柳城镇东巷子11号,中大班部坐落于温江区柳城镇万春路113号,两边园区共有教职员工100余名,幼儿600余名,共有教学班级21个。幼儿园以其先进的管理,优质的教育质量、优秀的师资队伍、优异的教科研水平、优良的教育服务闻名,是温江区优质幼教品牌园、幼教窗口园。

image.png

办学八十余年以来,幼儿园秉承“打造优化儿童生命品质的教育”的办园理念,围绕“做真教育,育真儿童“的办学愿景,大胆革新、积极探索幼儿园自主教育,形成了独具一格的教育特色。在“教孩子3年,为孩子奠基30年”的教育号召下,幼儿园从艺术、英语、体育全方位发力,力求培养自然、自主、自信的未来创造者。

image.png

因办学成绩显著,幼儿园先后被授予“成都市一级一等园”、“成都市幼儿园园长专业发展基地”、“成都市学前教育先进集体”、“成都市《指南》试点实验园”、 “全国优秀家长学校实验基地”等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