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国家开放大学首届学生英语口语大赛初选赛完美收官

发布时间:2018-04-24 09:03:57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刘宁 | 责任编辑:闫景臻

中国网4月24日讯 “国家开放大学首届学生英语口语大赛”各分部组织开展的大赛初选赛已经顺利收官,来自22家分部的逾百名选手突出重围,晋级复赛。

image.png

广东分部英语口语现场赛


记者了解到, “国家开放大学首届学生英语口语大赛”由国家开放大学于2017年12月启动,大赛工作开展以来,全国办学体系内各分部高度重视此项工作,组成校领导、教务、学生管理、外语教学等多部门联动工作组,以拍摄视频、专家审核、现场赛角逐等多样化的形式,结合各自特点、在国开总部的统一部署下进行有组织、分层次的选手选拔,覆盖面广,代表性强。截至目前,来自22家分部的122名优秀选手通过遴选,入围复赛。选手复赛演讲视频可参看大赛官网 。


image.png

安徽分部英语口语现场赛


选手们来自英语专业和非英语专业两个组别,涵盖社会工作、幼儿教育等40余个专业。从活力四射的90后到稳重内敛的70后、60后,都用英语这门国际语言充分展示了国开学子的炽热情怀。他们有的激动讲述自己在国开的成长,有的深情描绘走进国开后新生活。英语表达流利清晰,既有美音的圆润悦耳,也有英音的严谨规范,带给人优雅的英语视听享受。大赛为学生搭建了展示国际风采的舞台,增强了学生的归属感和集体荣誉感,营造了积极、健康、向上的校园文化,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影响效果。

image.png

甘肃分部专家评审现场


根据大赛总体安排,复赛期间,总部将组织专家进行在线和现场评比,决定入围决赛选手名单。决赛将于6月在京举行。


文章来源:中国网

相关阅读

 
分享到:
 
中国网教育频道热线:010-88824912 商务合作:010-88824912 传真:010-88824989 合作QQ:3090653241 电子邮箱:edu@china.org.cn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