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滚动新闻>

英语专四考试疑遭泄题  已向公安机关反映情况

发布时间:2018-04-22 10:13:51 | 来源:人民网-教育频道 | 作者: | 责任编辑:王晓霞

人民网北京4月21日电 全国高校英语专业四级考试(TEM4)于今天21日举行。考试结束后,有考生在微博上截图举报微博用户“新汇教育edu ”“专八包过找新汇”以及QQ号(17293460)等涉嫌泄题,并向出题方上海外国语大学反映。

记者在所发布的截图中发现,“专八包过找新汇”在21日上午7点29分左右发送的一条微博中,贴出了疑似本次专四考试的题目及答案。

上海外国语大学官方微博下午四点发表官方回应称:学校已将掌握的信息及时通报给考试组织方“高校外语专业教学测试办公室”(以下简称“考办”)。据悉,考办已向公安机关反映情况。考生和网民可直接向高校外语专业教学测试办公室提供有价值的线索,举报电话:+86 (21) 65176788。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