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国家开放大学“最美学习瞬间”主题摄影作品征集活动启动

发布时间:2018-04-20 14:55:05 | 来源:国家开放大学 | 作者:国家开放大学 | 责任编辑:闫景臻

国家开放大学“最美学习瞬间”主题摄影作品征集活动于近日启动。本次活动以“最美学习瞬间”为主题,全面征集反映开放大学师生精神面貌,积极健康的、快乐感动的、让大家觉得美的一个个教与学的瞬间,特别是能彰显“人人皆学、处处能学、时时可学”教育愿景的摄影作品。

具体情况如下:

用摄影讲述学习的故事,用镜头捕捉精彩的瞬间;让瞬间留下珍贵的记忆,让记忆传播永恒的美丽。

适逢读书季,正是秉牍时。寻梦的学习,是最美的姿态;用心的摄影,则是诠释美丽的语言。正因如此,才有了这次摄影作品征集活动的举办。通过随手拍的形式发动大家发现学习的美丽瞬间,感受学习的美好,无论是手机还是相机,只要捕捉到了最美的学习瞬间,就可以把作品发送给我们,让这一份静美持续传递下去。

征集时间

2018年3月30日—2018年9月30日

征集内容

以“最美学习瞬间”为主题,全面征集反映开放大学师生精神面貌,积极健康的、快乐感动的、让大家觉得美的一个个教与学的瞬间,特别是能彰显“人人皆学、处处能学、时时可学”教育愿景的摄影作品。

投稿数量

每人限投3幅(组)作品。一组照片不超过3张。

投稿要求

1. 国家开放大学体系师生均可参加本次活动。拍摄的场景不限,以学校师生为拍摄对象,作品故事情节表达完整,主题突出、鲜明。

2. 每幅作品必须标注作品名称,辅以必要的文字说明,故事情节和人物关系注释清楚,如果能形成图片故事最佳。

作品要求

1. 摄影素材以单反作品为佳,像素高、拍摄质量好的手机照片亦可。

2. 谢绝提供电脑创意和改变原始影像的作品(照片仅可做亮度、对比度、色彩饱和度的适度调整,不得做合成、添加、大幅度改变色彩等技术处理)。

3. 作品题材、形式、风格、表现手法不限,黑白彩照均可。

4. 作品一律不得加入边框、水纹、签名等修饰。

5. 作品仅接受电子文件,将作品以JPG电子文件形式发送至投稿邮箱,不论相机还是手机拍摄,图片不得低于1000万像素。入选后须提供未经图片处理软件处理的参评作品原始文件(包含数据信息),不能提供者将视为自动放弃。

评选机制

1. 上传的作品,经遴选后我们将在“国开之声”和《中国电大报》展出。

2. 展出的作品通过微信、网络等媒体平台组织公众投票,每月评选出最佳主题奖、最佳瞬间视觉和最佳人气奖。

3. 征集期结束后,将组织相关专家评选出最佳作品奖若干。

注意事项

作品作者自行解决肖像权事项,拥有作品的著作权。所有获奖作品,活动主办方拥有使用权,并可将其用于相关活动宣传,开展主题画册、展览、网站以及复制、出版、宣传等,不再另付稿酬。所有参展作品无论是否获奖,均不退稿。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活动主办方所有,凡投稿者均视为已阅读并遵守以上规则。

投稿方式

1. 实名制投稿(不接受网名、昵称)。请注明作者的真实姓名、手机号码、简要介绍等。(注:如未标明以上信息,则视为自动弃权,取消参展资格。)

2. 上传格式:最美学习瞬间 + 作者姓名 + 作者部门/单位 + 作者联系方式,以上作为邮件标题;照片以邮件方式发送。

3. 邮箱:408930034@ qq.com



文章来源:国家开放大学

相关阅读

 
分享到:
 
中国网教育频道热线:010-88824912 商务合作:010-88824912 传真:010-88824989 合作QQ:3090653241 电子邮箱:edu@china.org.cn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中国网官方微信